世锦赛宾汉姆丢赛点9-10负卡特 卫冕冠军出局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2016斯诺克世锦赛在克鲁斯堡剧院结束了首日的争夺,卫冕冠军宾汉姆在9-8率先拿到赛点情况下,连丢两局9-10遭“机长”卡特绝杀,首轮即遭淘汰出局。

世锦赛宾汉姆丢赛点9-10负卡特 卫冕冠军出局

卫冕冠军出局

宾汉姆是本届世锦赛卫冕冠军,在2015年世锦赛上宾汉姆连克奥沙利文和特鲁姆普两大夺冠热门,爆冷拿下世锦赛冠军。本赛季宾汉姆曾经在上海赛打进半决赛,大奖赛上打进决赛,在世锦赛揭幕战中对手是“机长”卡特,此前两人交手18场卡特13胜1平4负占优。卡特曾经保持了对阵宾汉姆的11连胜和14场不败,但最近一次交手是宾汉姆拿走胜利。

上半场比赛中,宾汉姆99-8胜出首局后,卡特随后完全掌控了比赛主动,完成两杆50+连胜5局5-1领先。大比分落后的宾汉姆,第七局状态开始回升,62-29扳回一局后,随后连续两局完成单杆90+,半场总比分追成4-5落后一局。

下半场比赛中,宾汉姆69-55胜出第十局追成5-5平,但随后第十一局卡特连得69分超分拿下,第十二局卡特落后下62-48逆转胜出7-5领先,第十三局卡特连轰两杆50+将优势扩大到8-5。落后的宾汉姆随后开始发力,单杆88分拿下第十四局,随后59-50胜出第十五局后,单杆68分拿下第十六局,第十七局宾汉姆连得113分破百,连胜四局9-8反超率先拿到赛点。

第十八局卡特单杆破百挽救赛点,9-9平进入到决胜局。决胜局卡特取得39-0领先,随后56-27超分领先,宾汉姆随后尝试斯诺克没能成功,卡特胜出这局后10-9将宾汉姆淘汰出局。

在首日同时进行的其他比赛中,墨菲遭遇迈克吉尔,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墨菲尽管打出1杆破百和4杆50+的进攻火力,但迈克吉尔始终紧咬比分,半场战罢墨菲5-4暂领先。另外一场比赛中,马奎尔开局3-1领先的情况下,被麦克马努斯打出一波连胜5局的高潮,最终半场3-6落后。

(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