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齐祖秒杀无数前辈 连破两大纪录队史无二

齐祖师从安帅更胜安帅 15轮38分51球队史无双

7连胜,15轮38分,齐达内执教开局超强势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齐达内与皇马(数据) 的蜜月期仍在继续,执教前15场西甲拿下38分打入51球,两项纪录均超越无数名帅,分别排名队史第2和第1,仍有可能在处子赛季夺得双冠王。师从安切洛蒂的齐祖,交出的成绩单更胜安帅。

欧冠首战负于沃尔夫斯堡后,齐达内迎来最艰难的“考试”(《马卡报》语),最终他靠天时(次回合3球中2球有运气成分)地利(主场球迷声威震天)人和(更衣室鼎力支持)的优势率队3-0逆转通过考核,历史性翻盘(皇马欧冠时代从未逆转过两球劣势)杀入四强后,齐祖在伯纳乌声望日隆。

赫塔菲救火教头埃斯奈德曾效力皇马,也曾在千禧年赛季与齐达内在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做过队友,不过此役前12轮不胜的赫塔菲,显然无力阻挡气势正盛的白衣军团,1-5的比分,也创下该队西甲主场最大净负分纪录,与2011年0-4负皇家社会一役持平。

今年1、2月间,皇马一周一赛,刚接掌帅印的齐达内很少轮换阵容,但近期随着欧冠淘汰赛恶战连连,他也开始轮换,且效果不错。本轮齐祖安排卡塞米罗与拉莫斯两位绝对主力轮休,莫德里奇也坐了90分钟板凳,让刚伤愈复出的瓦拉内出场拉体能找状态,给伊斯科J罗打满全场的机会,三人都交出不错答案。

马德里德比后皇马触底反弹,目前联赛已拿下7连胜,距少赛一场的巴萨(官网 数据) 只差1分,《阿斯报》感叹,“谁能想象,皇马曾一度落后领头羊13分”。7连胜也是目前五大联赛最长轮次的连胜纪录,齐祖执教的前15场西甲,拿下38分,在皇马队史上排第2,与穆里尼奥和菲尔什持平,高于安切洛蒂与佩莱格里尼的37分,仅次于胡安德-拉莫斯的40分。

接替贝尼特斯后,齐达内就表示皇马不需要引援,要的是内部挖潜。的确,论球员质量,皇马不会逊色于任何豪门,而随着中场双核J罗伊斯科逐渐复苏,卡塞米罗找准定位,赫塞开始重拾射门靴并乐意传球助攻,卢卡斯-巴斯克斯超级替补光环也并未褪色,皇马至少在中前场拥有了两套有实力班底,可以应付联赛欧冠轮轴转,齐祖自己也说:“这是教练的麻烦,却是球队的幸运。”

安切洛蒂时代齐达内是其助手,也被视为意大利教头的弟子,安帅是攻势足球倡导者,法国人这方面有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趋势,执教前15场西甲一共打入51球,排名队史第一,距离他最近的是弗雷塔斯-索利奇时代的48球,随后是安切洛蒂时代44球,托沙克43球。积分次高,进球最多,两项纪录综合,可以说齐祖是皇马队史上执教开局同期战绩最突出的主帅。

按《阿斯报》的说法,在世纪大战55分钟皮克破门后,“皇马一度落后巴萨13分,领先马竞9分,但击败赫塔菲后,皇马距离巴萨只差1分了”。巴萨状态滑坡之快,其实齐达内自己也没想到,负于马竞后他曾表示联赛争冠已没希望,但本轮赛后他强调的却是,“我们不会光顾着欧冠,不去争取联赛冠军”,虽然难度很大,可齐家军的确拥有拿下双冠王的可能,将帅自然不愿放弃,而即便只获得其中一冠,作为救火教头的齐祖也足以载入史册。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