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选秀网看好周琦进首轮 第27位被猛龙选中

选秀权威网看好周琦进首轮 第27位被猛龙选中

周琦被预测首轮第27为被猛龙选中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中国球员周琦通过腾讯体育对外宣布,将参加2016年NBA选秀。他也成为继2007年的易建联和孙悦之后,10年来参加NBA选秀的首位中国球员。

权威选秀网站《选秀速递》的最新一期模拟选秀中,周琦被预测将以首轮第27顺位被猛龙选中。由于常规赛已经结束的缘故,因此除了前14顺位的排名尚有变数外,首轮后16顺位排名已经敲定下来。换言之,《选秀速度》看好周琦在首轮中后段被选中。一旦如预测那般,这将是继姚明与易建联后,又一位进入首轮的中国球员。

球探报告中对周琦的描述是这样的,拥有出色的身高与移动能力,比赛感觉很好,非常聪明且总是能在球场上做出正确的决定。在长人里控球能力出色,甚至能像后卫那样运球前进。中远距离具备一定的投射能力,经过训练后有望适应NBA的三分线。由于臂展出色的缘故,周琦盖帽非常出色,在长人里传球能力也在水准之上。尽管体格并不强壮,但不畏惧身体接触,球风并不软。在诉说了诸多优点后,球探报告也指出了周琦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比如需要加强篮板,以及进一步提升对抗能力。

周琦的选秀模板为乔-巴里-卡罗尔或洛伦-伍兹,分别对应最好的情况与最差的情况。乔-巴里-卡罗尔是1980年的状元,他在首轮被勇士选中,职业生涯先后为太阳掘金篮网火箭与勇士效力。职业生涯总共打过705场比赛,场均贡献17.7分7.7篮板。

杨威利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