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退役夜销售200万纪念品 创单日最高纪录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文/Darren Rovell,ESPN作者) 科比在退役日上拿到了60分,而伴随他谢幕的传奇数字并不止这一个,退役日当天,斯台普斯球馆一共卖出价值120万美元的科比纪念品,创造了世界任何体育馆的单日销售纪录,而算上线上销售的商品,科比告别战纪念品总销售额超过200万美元。

科比退役夜销售200万纪念品 创单日最高纪录

科比退役夜销售200万纪念品

科比的“24收藏系列”在退役日当天的销售业绩能够反馈出飞侠的人气,据商品销售副总裁肖恩-莱恩表示:“我们希望每一位购买商品的人都有机会分享这个特殊的时刻,而球迷对这项活动的支持以及购买超出了预期。”

据悉,在科比退役日上一共卖出了价值超过120万美元的科比纪念品,按照到场球迷人数进行计算,平均每一位球迷在纪念品一项上消费61美元,而购买商品的平均账单为230美元。

当被问及如何看待自己退役之夜的商品热卖时,科比也笑了,他表示:“这说明球迷非常珍惜这样的时刻,并且希望能够拥有一些能够唤醒他们记忆的东西。”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在科比所有纪念品里,最昂贵的是羊皮和蛇皮混合制成,用3.5盎司的18K黄金镶嵌而成的帽子,售价高达3.8024万美元,这款限量版帽子只有八顶,而另外一款紫色羊绒帽售价也高达2.4008万美元,同样只有八顶,据莱恩透露,这些天价帽只有三顶没有卖出。

在科比退役夜的尾声时,包括球衣以及纪念币等很多纪念品都被抢购一空,值得一提的是,有一位球迷一个人就购买了20件价值824美元的科比球衣,莱恩也坦言,这些球衣拥有很高的转手价值,但是在科比退役夜上,公司严格按照市场价去出售这些商品。

当然,120万美元的商品只是在斯台普斯中心的销售业绩,据称,在科比告别战当天,线上出售的科比纪念品订单也超过了80万美元,这也意味着,科比退役之夜的总销售收入超过200万美元,这无疑也是一个惊人的纪录。

科比代表着一代人的青春,球迷希望用购买纪念品的方式来纪念自己的青春,毕竟,有些东西永远无法用钱去衡量。

科比退役夜销售200万纪念品 创单日最高纪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