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篮联关注宫鲁鸣留任:他对奥运会不陌生

国际篮联关注宫鲁鸣留任:他对奥运会不陌生

宫鲁鸣将再度带队征战奥运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中国篮协通过官方网站正式公布了备战里约奥运会的男篮国家队教练组名单,宫鲁鸣的名字出现在了主教练的位置上,悬而未决的帅位风波终于落幕。国际篮联(FIBA)官网也在第一时间对此进行报道。

文章指出,在与宫鲁鸣达成一致之后,中国男篮终于可以开始备战里约奥运会。这位老帅在去年的亚锦赛上帮助“东方巨人”重返亚洲之巅,但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他是否能继续执教中国男篮参加奥运会始终没有定论。

国际篮联关注宫鲁鸣留任:他对奥运会不陌生

国际篮联关注宫鲁鸣留任

在奥运男篮的舞台上,宫鲁鸣曾留下辉煌的印记,并不是奥运会的“陌生面孔”。宫鲁鸣早在1988年的汉城奥运会就作为队员代表中国男篮参赛。1996年的亚特兰大奥运会,宫鲁鸣更是作为主教练带领中国男篮历史性地闯进八强。

中国男篮在里约奥运会上被分在A组,与澳大利亚、美国、委内瑞拉和两支落选赛球队同组。当地时间8月6日,中国男篮将迎战小组赛的首个对手——美国男篮。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宫鲁鸣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