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禅师选帅锁定四名帅 布拉特或在纽约东山再起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据ESPN尼克斯跟队记者伊安-贝格利报道,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已经开始考虑球队选帅问题,科特-兰比斯、大卫-布拉特、马克-杰克逊、汤姆-锡伯杜等人都是候选人。

禅师选帅锁定四名帅 布拉特或在纽约东山再起

布拉特或东山再起

兰比斯仍然是尼克斯主帅的热门人选。兰比斯今年58岁,曾经在NBA效力过14个赛季,包括在湖人效力9个赛季。他从1996-97赛季开始出任湖人时任主教练德尔-哈里斯的助教,在杰克逊出任湖人主教练后,两人一起获得两个总冠军。

在湖人期间,兰比斯深得杰克逊器重和信任。杰克逊出任尼克斯总裁后,聘用德里克-费舍尔出任尼克斯主教练,聘用兰比斯作为球队的首席助教,帮助费舍尔完成从球员到教练的过度。在费舍尔因为场外三角恋等原因被炒掉后,兰比斯出任尼克斯临时主帅,率队取得9胜18负战绩。

杰克逊也在考虑其他候选人,被骑士炒掉的布拉特是人选之一。布拉特在骑士的时间不长,但他在这支球队成功的打造出一整套进攻和防守体系,让2014-15赛季的骑士成为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泰伦-卢接手骑士过后,这支球队的防守起伏非常大。

杰克逊本人很欣赏布拉特,布拉特还是尼克斯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在普林斯顿大学的队友,两人关系不错。除了尼克斯之外,纽约另外一支球队篮网对布拉特也有兴趣,曾将他列为主教练的备选之一。如果布拉特出任尼克斯主帅,他需要学会处理和超级巨星卡梅隆-安东尼的关系。

马克-杰克逊、锡伯杜、斯科特-布鲁克斯也是杰克逊考察的对象。布鲁克斯雷霆期间的作用被低估,他在这支球队打造出了联盟最好的进攻体系之一,也有自己的一套防守体系。雷霆新帅比尔-多诺万接手雷霆过后,这支球队攻防和布鲁克斯时代有差距。(童心)

禅师选帅锁定四名帅 布拉特或在纽约东山再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