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蒂尼:本泽马不是顶级球员 我被罚太冤了

腾讯体育4月8日讯 《马卡报》消息,前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在接受贝因体育采访时表示,本泽马并不是一名顶级球员。谈到自己被处罚,普拉蒂尼表示自己完全是被冤枉的,有人不想看到他成为世界足球的掌权人。

普拉蒂尼:本泽马不是顶级球员 我被罚太冤了

普拉蒂尼

因涉嫌勒索国家队队友瓦尔布埃纳,本泽马被法国国家队除名。近日有媒体呼吁让本泽马重返法国国家队,但在主帅德尚最新公布的法国队大名单中,并没有本泽马的名字。普拉蒂尼说:“法国队有一个很好的团队,德尚有许多可以依靠的球员,他了解这支球队。本泽马是一个很好的球员,但不能说只要你在大俱乐部踢球,就是顶级球员。我充分信任德尚,并支持他的决定。”

因被禁足,普拉蒂尼将无法出席今夏在法国本土举行的欧洲杯,对此他显得很愤慨,他说:“2016欧洲杯就像我的女儿,但因为被国际足联禁足,我可能将无法出席,这是很离谱而且非常不公的。事情其实很简单,有些人不希望看到我成为世界足球的掌权人,因为这将让国际足联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是一个耻辱。”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