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紫金王朝地位难撼动 快船取代湖人非一朝一夕

腾讯体育4月7日讯 根据ESPN的报道,在今天快船轻松的以91比81击败湖人之后,我们似乎可以探讨一下关于两支球队在洛杉矶地位的问题了。由于科比即将退役,湖人的未来还是个未知数,这是快船最好的机会。

紫金王朝地位难撼动 快船取代湖人非一朝一夕

一名同时拥有两支球队季票的超级球迷詹姆斯-古德斯滕就表示:“我很乐意看到洛杉矶地区的市场中心向着快船偏移,但是这种情况很难发生。在洛杉矶,成为湖人的球迷似乎已经成为了一个传统,这一直都没改变。”

这就是为什么在洛杉矶德比战中,只有一小波穿着快船球衣的球迷能够出现在前排的位置。而在之前那场快船的主场比赛中,有大约20%的球迷都穿着湖人的球服来观看比赛。但是,双方球迷的数量差距已经是有史以来最小的了,当然,这更多是因为湖人战绩的下滑,而不是快船的出色表现。

根据ESPN的统计,湖人本来就是一支美国的国民球队,粗略统计他们的球迷有1570万,在三大职业体育联盟中仅次于达拉斯牛仔队和纽约扬基队。不过有一点很奇怪,当快船和湖人的比赛在ESPN上直播的时候,看快船比赛直播的洛杉矶球迷要比看湖人比赛的更多。可惜的是,现场依然是湖人球迷的天下,就连蕾哈娜,Jay-Z和碧昂斯这样的明星,他们宁可出现在湖人主场的时候,也不愿意在快船主场的时候坐在前排。

曾经在南加州大学打四分卫的莱茵哈特带着他的儿子观看了今天的比赛,他赛后表示:“现在似乎一切有点向快船倾斜了,只是一点点而已。这里永远是湖人的城市,不管是历史,还是球员,还是总冠军,都能够说明问题。快船想要达到这样的高度,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快船拥有保罗和格里芬,他们加起来已经参加了14次全明星赛了。但是保罗要想征服球迷相当困难,因为当年他差点成为了湖人的一员,而那次交易所带来的后遗症,让湖人球迷记忆犹新。甚至连洛杉矶道奇队都中途停止让保罗去投比赛的第一个球的计划,因为他们居然听到了对主场球星的嘘声。

而格里芬在拳击了球队的工作人员之后,恐怕是很难摆脱恶棍的名声了。好在湖人的新秀拉塞尔也当了一次内鬼,让队友尼克-杨陷入空前的感情危机中。而这件事情带来一个结果,那就是洛杉矶的球迷们总是对湖人的事情津津乐道,而快船永远只是第二选择。

洛杉矶喜欢胜利者,而快船要想追上湖人的胜利历史,并非短期内可以做到。就如同莱茵哈特说的那样:“这需要时间。”

但是对于同城的对手,即将退役的科比还是给予了高度了肯定。科比在湖人和快船的比赛之后表示:“我觉得他们的管理层在做正确的事情。我看到了他们扭转事情的决心,我觉得他们做事情的这股热情非常出色。”

现在对于湖人来说,最大的问题就是球队将去向何方,球队在离开科比之后应该怎么做?公牛可能是个很好的例子,在1987年到2000年11月9日,公牛每个主场的门票都被抢购一空。而2000年,是乔丹离开公牛的两年之后了。科比能否和乔丹一样让自己的影响力保留两年,就算可以,两年之后呢?

可能莱茵哈特的儿子的做法很有代表性,小家伙穿着湖人的球衣,却戴着一顶快船“空接之城”的帽子。

“科比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但是“我更喜欢这支快船的打球方式。”

(嘟嘟)

紫金王朝地位难撼动 快船取代湖人非一朝一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