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佩斯妻子炮轰米兰封闭 男人回不了家怎么办

意甲体坛+王勤伯2016-04-05 16:35
0

洛佩斯妻子炮轰米兰封闭 男人回不了家怎么办

上轮意甲联赛,AC米兰被亚特兰大2比1逆转,最近4轮只得到2分,还谈什么欧冠梦想,欧联杯第6名位置都渐渐不保,后面的萨索洛追得只差1分。球迷们漫天的嘘声中,米哈认错,并宣布球队进入封闭集训(惩罚性),至少到周末与尤文(官网 数据) 的比赛前。

所谓封闭集训,有那种建设性,比如一些重要比赛前,封闭个一两天时间,球队可以更好地集中注意力。但米哈和俱乐部这次决定的惩罚性封闭集训,时间较长,对现在越来越享受自由的球员们来说,不得不说是一种折磨。之前就有消息说,当家射手巴卡就有些不爽,还和领队甘迪尼吵了几句,但也有消息说巴卡的发怒不是因为封闭这件事情。总之,米兰更衣室不能说乱如麻,大家还是比较支持米哈的,但关键是全队士气都比较低迷,都很不爽,如此下去憋着劲打尤文实在难有好结果。

乱中还有人添乱,替补门将迭戈·洛佩斯。爱妻罗德里格斯就发推:“我如何跟我的女儿解释,她的爸爸不能按照惯例每晚去给她讲睡前故事?只因为昨天输了一场比赛,他的父亲就受到了惩罚?”有一些人点赞,更有不少米兰球迷抗议罗德里格斯的无理取闹,毕竟这不是他老公一个人的事情,是全队一起需要承担的责任。

洛佩斯妻子炮轰米兰封闭 男人回不了家怎么办

洛佩斯妻子所发的INS

很快,罗德里格斯就删除了这一条推特,应该是米兰俱乐部方面施加了压力。其实,爱妻或者说迭戈·洛佩斯本人想表达的意思,和封闭集训并没有太多关系,这只是个导火索,西班牙人更不爽的是自己从欧冠冠军队(皇马(数据) )屈尊来到你一个连欧战都打不了的米兰队,本赛季就因为一两次开大脚问题就被米哈伊洛维奇无情封杀(米哈曾指责迭戈·洛佩斯对热那亚比赛中解围毫无目的,多少有点没事找事),你让阿比亚蒂上也就好了,你还让个16岁的毛头小伙儿打了主力。

然后谁也没想到唐纳鲁马如此爆发了,表现神勇无比,少年老成,站稳了主力位置。感觉颜面无光、和俱乐部撕破脸面的迭戈·洛佩斯去年年底曾借着疗伤的借口躲得远远的,但毕竟不能一直藏着,只能回来乖乖地看饮水机。拿着高薪,赶紧找下家就是了。

然后球队封闭集训,话说就算唐纳鲁马不上,也是老大哥阿比亚蒂上,迭戈·洛佩斯99.99%是没有机会上场的,既然大家已经撕破脸了,何必再牵扯上我?但毕竟还在球队、还拿着工资,迭戈·洛佩斯也只能被封闭在米兰内洛数星星了。他不能做什么,却可以抱怨,可以发泄,反正没打算留下和好了。

总之,洛佩斯的女儿也只能听着妈妈的睡前故事入睡了,或许小姑娘最能记住两个人名——米哈伊洛维奇和唐纳鲁马……(玩笑咯)

封闭集训话题由来已久,本赛季那不勒斯就在赛季中段成绩不佳时有过一次,后面就是一连串大爆发。但在AC米兰这种更衣室气氛不佳、缺少领袖人物的情况下,很可能只是恶性循环了。事实上前两位主帅也搞过惩罚性的封闭集训,因扎吉西多夫都在输给乌迪内斯后来过,效果呢?反正赛季末是都没有欧战可踢,今年又来?

米兰球迷们普遍支持封闭集训,不是因为这方式管用,而是他们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反正惩罚球员的事情就必须支持,谁让你们输球了。这时候前名将加图索还出来火上浇油,带比萨队赢了一场意丙后,加图索在更衣室里接受了采访,“我们那个时候可能会有小规模集训,但从来没有过惩罚性封闭集训,我们球员都肯定不愿意接受这个处理方式的。就算我刚到米兰的前几年我们成绩不好,但我们球队依然有魂,依然有尊严,根本不需要这种方式,现在米兰队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必须找到自己的精气神。”

文章最后,小编送给洛佩斯爱妻一个建议——世界上还有种东西叫手机,可以视频讲故事,拿走不谢~

以上内容来源于“体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