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官网宣布铁闸肌肉撕裂 伤停20天缺战米兰

尤文官网宣布铁闸肌肉撕裂 伤停20天缺战米兰

基耶利尼缺阵20天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晚,意甲豪门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在其官方网站宣布,基耶利尼因为大腿肌肉撕裂将缺阵20天时间,他将因此错过下一轮和AC米兰的大战。

基耶利尼是尤文图斯防线上不可或缺的定海神针,这位31岁的意大利国脚本赛季为斑马军团出场31次,其中29次首发。在上轮意甲和恩波利的比赛中,基耶利尼首发登场,但在第54分钟因伤被夸德拉多换下。

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一下午,基耶利尼接受了核磁共振扫描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右大腿长收肌一级撕裂。尤文图斯官方网站表示,基耶利尼将缺阵20天时间,预计将在四月底复出。根据意甲赛程安排,斑马铁闸将肯定无法参加下一轮尤文图斯和AC米兰的大战,随后两轮对阵巴勒莫拉齐奥,基耶利尼恐怕也将高挂免战牌,他最快将在4月24日和佛罗伦萨的比赛时复出。(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