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吉祥坊]05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巴萨胜算高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欧冠杯 巴塞罗那vs马德里竞技

2016年04月06日02:45

巴塞罗那近两场比赛里只取得1平1负的成绩,分别面对比利亚雷亚尔和皇马(数据) ,两场比赛共失四球。球队在16强赛事中面对阿森纳(数据 ),两回合以5比1的大比分淘汰对手,获得晋级。巴萨(官网 数据) 已连续8赛季打入欧冠8强,其中7次顺利杀入半决赛,唯一例外是2013-14赛季,马蒂诺指挥的红蓝军败给西蒙尼的马竞

马竞近6场欧冠,其中5场均保持零失球纪录,球队本季的防守能力仍旧出色。在与对手的十次交锋里,球队只取得1胜3平6负的成绩,近六场面对对手均吞下败仗。

[WB吉祥坊]05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巴萨胜算高

本场初始赔率是1.50 4.20 4.50,历史同赔当中,这组赔率一共出现88次。主胜概率为61%,和局为22.7%,客胜概率16.7%。巴萨胜率61%高于该赔率的理论胜率59.15%,主队可捧。

本文由[WB吉祥坊]独家提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