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宣布签CBA神射合约3年 悍将再联手马布里

北京宣布签CBA神射合约3年 悍将再联手马布里

段江鹏加盟北京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近来外界纷传的段江鹏即将转会北京队一事,今天终于有了结果。据腾讯体育多方了解,段江鹏已经正式确认加盟北京队,并与球队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随后北京男篮也官方宣布这一消息。

记者就签约北京一事向段江鹏求证时,后者证实了这种说法,并且表示很高兴能够加入北京队这个团队当中。与此同时,北京队某高层也正式确认,段江鹏新赛季将身披北京队的球衣而战。

CBA神射正式签约北京合约3年 再度联手马布里

北京男篮官方公告

自打加入CBA之后,段江鹏一共打了8个赛季,且都在山西队度过。这八个赛季当中的七个赛季,段江鹏的场均得分都超过了10分。精准的外线三分投射能力,也成为这位本土锋线球员身上最显著的标签。上赛季段江鹏一共为山西队打了38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10.1分、2.2个篮板和1.1次助攻。凭借着赛季期间出色的表现,他也入选了全明星赛北方明星队的替补阵容。

北京宣布签CBA神射合约3年 悍将再联手马布里

段江鹏发表加盟心声

在北京队官方宣布后,段江鹏也通过微博表达了加盟后的心情,同时也再次感谢山西。

“北京首钢,我来了!老马,我来了!没想到6年之后,还能和老马重聚,我一直想念着他的传球。我也相信,我能够为北京队做出应有的贡献,在有机会竞争冠军的高度上证明自己。感谢北京给了我这样一个机会,感谢俱乐部领导和闵指导的信任,从现在就期待着站在五棵松的地板上。再次感谢山西,永远是朋友。”

对于北京队来说,在去年失去李根之后,锋线的进攻火力受到了严重的影响。而段江鹏的到来,将会带来锋线更强的冲击力和攻击能力。昔日在山西队的时候,段江鹏就和马布里之前形成了不错的默契,如今这份默契也有望在北京队重现。(大头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