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和切尔西想要J罗?皇马标价6000万英镑

曼联和切尔西想要J罗?皇马标价6000万英镑

曼联和切尔西(数据)都想要J罗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据《镜报》消息,在皇马(数据) 不得志的J罗吸引到了切尔西和曼联的兴趣。皇马原则上同意在今夏送走J罗,但前提是必须要收到6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J罗在2014年世界杯后天价加盟皇马,哥伦比亚人在安切洛蒂的战术体系中一度如鱼得水,上赛季他46次出场打进了17球,但在本赛季,无论在贝尼特斯还是在齐达内手下,J罗始终不被重视,哥伦比亚人与俱乐部的矛盾也越来越深。

《镜报》透露,皇马原则上已经同意在今夏送走J罗,目前英超双雄切尔西和曼联都对哥伦比亚天王感兴趣。不过,皇马对J罗的标价高达6000万英镑,这可能是哥伦比亚人转会的一大阻碍。此前有消息称巴黎圣日耳曼也有意引进J罗,但至少从目前看来,大巴黎的精力主要放在内马尔身上,他们希望引进巴西队长以顶替可能离队的伊布

现年24岁的J罗仍然还有上升空间,虽然本赛季他在皇马23次出场只打进了6球,但在代表哥伦比亚国家队出战时,J罗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切尔西已经宣布孔蒂将在今夏入主,而曼联也可能迎来一名世界级主帅,J罗可能成为新王朝的重要拼图之一。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