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洛:博格巴是当今最强中场 转会将创纪录

皮尔洛:博格巴是当今最强中场 转会将创纪录

博格巴被赞当今足坛最全能中场

腾讯体育4月2日讯 据《镜报》消息,前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中场皮尔洛在接受采访时盛赞博格巴,他认为博格巴是当今足坛最强的全能中场,法国国脚若离开尤文转会费肯定将创纪录。

毫无疑问,23岁的博格巴是当今足坛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之一,去年夏天他的转会费估价就高达7500万英镑。皮尔洛认为若博格巴离开尤文,他的转会费肯定会超过贝尔当年转投皇马(数据) 的8500万英镑。皮尔洛说:“当然,尤文想要留下博格巴,但你有时需要做出决定,因为丰厚的转会费可以帮助你重建一个更好的团队。”

“博格巴还这么年轻,球队可以在未来几年内以他为核心打造一个世界级团队。如果他决定离开,我认为转会费肯定会创世界纪录。”

皮尔洛对博格巴非常欣赏,他认为法国人已经是当今足坛最强的全能中场,他说:“我和许多非常出色的年轻球员一起踢过,但博格巴是最强的那一个。看他第一堂训练课,我就知道他是一个非常特别的球员,博格巴成长的非常快,在我看来,现在他已经是当今足坛最强的全能中场。”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