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恩茅斯VS曼城前瞻:盼返赢球轨道 大将复出

伯恩茅斯VS曼城前瞻:盼返赢球轨道 大将复出

德布劳内蓄势待发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晚22点,2015-16赛季英超第32轮,曼城(数据) 做客挑战升班马伯恩茅斯队,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曼城盼返赢球轨道:最近一段时间曼城的状态非常低迷,近6场各项赛事他们只在主场赢了副班长维拉。目前曼城在积分榜上只领先西汉姆和曼联1分排在联赛第4,如果蓝月亮还是无法回到赢球轨道,前四也可能不保。本轮曼城将做客挑战伯恩茅斯,历史上蓝月亮还从未输给过对手。

2、伯恩茅斯欲复仇:升班马伯恩茅斯本赛季表现出色,上轮他们在客场0-3不敌热刺,联赛3连胜终结。目前樱桃军团积38分排在联赛第13位,没有降级的威胁。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伯恩茅斯在客场1-5惨败,此役回到主场面对状态低迷的曼城,伯恩茅斯希望能完成复仇。

3、曼城大将复出:曼城官方宣布,纳斯里和德布劳内已经恢复了训练,这两名大将很可能在同伯恩茅斯的比赛中复出。纳斯里因伤已经休战了5个多月,他上一次代表曼城出战还要追溯到去年10月,对手正是伯恩茅斯;而德布劳内已经休战了2个月,他上一次为曼城出战是在1月27日的联赛杯。不过,斯特林、亚亚-图雷、哈特、孔帕尼和德尔夫将因伤缺席。伯恩茅斯方面,斯坦尼斯拉斯和阿特尔将伤缺,约舒亚-金将复出。

赛前声音

佩莱格里尼(曼城主帅):“一个月前我们还有望多线争冠,并只落后领头羊3分,但现在的局面令人失望。不过我们还有8场联赛要踢,我们会战斗到最后,至少在此时此刻,我们并没有一个糟糕的赛季,我们赢得了联赛杯冠军,在欧冠也进入了8强。”

交锋记录

双方历史上有7次交锋,曼城5胜2平保持不败。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曼城在主场5-1大胜,斯特林上演帽子戏法。曼城上一次做客踢伯恩茅斯是在1999年,当时0-0战平。

伤停情况

伯恩茅斯:伤病:明斯、威尔逊、斯坦尼斯拉斯、阿特尔

曼城:伤病:德尔夫、哈特、孔帕尼、亚亚-图雷、斯特林

预测首发

伯恩茅斯(442):

门将:1-博鲁什

后卫:15-亚当-史密斯、2-弗朗西斯、3-库克、11-丹尼尔斯

中场:30-里奇、6-苏尔曼、8-阿特尔、10-格拉德尔

前锋:17-约舒亚-金、20-阿弗比

曼城(4231):

门将:13-卡巴莱罗

后卫:3-萨尼亚、20-曼加拉、30-奥塔门迪、22-克里希

后腰:6-费尔南多、25-费尔南迪尼奥

中场:15-纳瓦斯、17-德布劳内、21-席尔瓦

前锋:10-阿圭罗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