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高层:周琦是变革型球员 对川辽冲突遗憾

NBA高层:周琦是变革型球员 对川辽冲突遗憾

NBA高层大赞周琦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有着四分之一中国血统的NBA副主席兼首席运营官谭惠民(Mark Tatum)在NBA中国的办公室和媒体进行了一次圆桌对话,席间谈到了CBA和中国篮球的相关话题。

在CBA四川与辽宁的总决赛期间发生了球员与球迷暴力冲突事件。谭惠民对此深表遗憾:“听到这些事件深感不幸。我们要做的就是教育,在NBA我们会和球员做很多交流,告诉他们所代表的是NBA和自己。在如今这个时代,这种事件传播迅速,所以球员一定要对自己负责,因为有很多尊敬他们的球迷,他们必须为自己负责。”

NBA今年选择火箭队参加中国赛,而这支球队拥有着浓浓的“中国情结”,但自姚明退役之后,近几年的NBA赛场已经难觅中国球员的身影。谭惠民表示:“我们过去一直都很重视中国市场,姚明是重要的纽带。我们希望有下一个‘姚明’出现在NBA赛场,继续扩大NBA在中国的影响力。要实现这个目标,我们要继续加强和CBA、姚明的合作,最终有更多的优秀球员不仅在NBA,也会在CBA和全球打球。”

正在美国接受特训的周琦承载着中国的希望,谭惠民也对这位新星寄予厚望:“周琦有7尺2寸的身高,他是中国男篮主力,天赋很高。我认为周琦将会是变革性的球员,他有非常好的身体条件和技术能力。他能否进入NBA会有更专业的人负责考察评判,但我知道他备受瞩目,祝他好运。”

堂吉诃德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周琦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