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VS米兰前瞻:老贝米哈开战 谁说了算

亚特兰大VS米兰前瞻:老贝米哈开战 谁说了算

老贝又对战术指指点点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晚间21时,意甲第31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客场对阵亚特兰大。腾讯体育将带来图文直播,敬请关注!本战的有趣看点就是:贝卢斯科尼又一次针对战术指手画脚,这一次米哈会妥协吗?

比赛看点

为更长的休假而战:很多人认为,AC米兰本赛季已进入“垃圾时间”。目前米兰距第三名差11分,已无争三可能,领先第7名萨索罗4分,保前六希望很大。考虑到意大利杯的状况,可以说红黑军几无可能拿到下赛季欧冠资格,保个欧联杯资格希望极大。但对于红黑军自身而言,提升排名还是有必要的。科普一下规则:如果米兰能够拿到意杯冠军,则直接进军下赛季欧联小组赛,不过意杯对手尤文(官网 数据) 很强,所以有变数。如果米兰拿不到意杯冠军,排名4-6位都可以跻身下赛季欧联杯,但三个排名还是有所不同。排名越低,下赛季就要越早投入欧联杯资格赛,从而让休假减短,夏季备战期被打乱。红黑军目前距第4、第5名差6分,能追还是要追一下的。目标是,为了更长的休假!

老贝出手干预战术:来自《都灵体育报》的消息,贝卢斯科尼公开表示,他认为目前米兰采用的442战术并不符合他的审美。他希望球队打一个有Playmaker的阵型——也就是4312。老贝最近在接受采访时多次称赞法国球星梅内,显然老贝眼中,让梅内在双前锋身后出任前腰,是他希望的打法。那么米兰是不是可能因此而变阵呢?

米哈再次叛逆?在之前,老贝曾经出手干预过战术。在尼昂受伤后,老贝认定“巴卡+巴神”的锋线组合是行不通的,他公开谈论了此事。但是米哈非要和主席对着干,非要派上巴卡巴神的双巴组合,但实际效果证明,米哈错了。这一次,老贝又提出了4312的打法,米哈伊洛维奇又会怎样回应呢?这一次米哈还要冒着开罪老贝的风险,坚持己见吗?这会不会给他本就不稳的帅位,带来新的风险?

赛前声音

贝卢斯科尼:“我一直期待我为球队做出的牺牲(注:去年夏季的9000万投资)能够帮助球队打出精彩的足球。现在米哈伊洛维奇踢出的足球是不是符合要求?我不知道。”

阿巴特:“吉吉奥(注:吉安路易吉-唐纳鲁马,绰号吉吉奥)是一个现象!有他坐镇,AC米兰门将位置会安全很多年。”

双方伤停

亚特兰大:卡尔莫纳(伤)、贝里尼(伤)

AC米兰:尼昂(伤)、库茨卡(伤)、埃利(伤后恢复)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

亚特兰大(4-3-1-2):

门将:57-思博蒂耶罗

后卫:5-马谢洛、29-帕莱塔、33-切鲁宾、93-德拉梅

中场:27-库尔蒂奇、15-德伦、21-奇加里尼

前腰:23-迪亚曼蒂

前锋:22-博列洛、10-戈麦斯

AC米兰(4-4-2):

门将:99-唐纳鲁马

后卫:20-阿巴特、17-萨帕塔、13-罗马奥利、31-安东内利

中场:10-本田圭佑、18-蒙托利沃、91-贝尔托拉奇、28-博纳文图拉

前锋:70-巴卡、9-路易斯-阿德里亚诺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