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家俊受困时差1天只睡3小时 妻子生日不能陪

傅家俊受困时差1天只睡3小时 妻子生日不能陪

傅家俊

腾讯体育3月30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北京时间3月30日,2016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32强的比赛中,势头正猛的傅家俊最终以5:0干脆地击败米尔金斯,晋级16强。继昨天提出自己只能靠打球倒时差之后,今天他告诉记者自己现在依然不得不用这样的方式倒时差,昨天甚至只睡了三个小时的觉。而今天恰好是他妻子的生日,这些年习惯在中国打比赛的他,已经习惯了不能陪妻子过生日的生活。

昨天的比赛,傅家俊的比赛就发挥的非常好,甚至有三盘都打出了单杆过百的成绩,而今天虽然单杆没有那么精彩的表现,但是整体还是发挥稳定,最终轻松以5:0击败米尔金斯:“今天自己发挥的很好,没有犯什么错误,整体还是还是比较稳定,防守也不错,给了对手不小的压力。”

昨天傅家俊就告诉记者,自己因为时差问题只能每天凌晨四点起来练球倒时差,而今天他依然过着这样的生活:“昨天11点半就睡了,结果1点半就醒了,就去练球一直练到凌晨5年,一点睡意都没有,昨天前后也就睡了不到三个小时。”傅家俊说自己倒时差的方式就是困的时候就睡,也不分时间:“真的很累,但是也尽力了。我觉得自己运气好也比较重要。”

今天恰好是妻子的生日,是否在比赛之余跟妻子联系?傅家俊说因为每年这个时候都在中国打中国公开赛,所以早已经习惯了妻子过生日不在身边。因为有时差问题,现在还没有跟妻子联系:“不过这场胜利也算是送给她最好的礼物吧!”

因为世锦赛在中公赛之前,所以很多选手都因为时差问题没有来中公赛,而作为职业选手,傅家俊是否也觉得这样高密度的比赛对于他们来说完成很困难。不过,傅家俊说因为有些比赛他们可以选择,所以目前来说比赛还不算太紧张,但是也不能再增添太多的比赛了。

明天他将会面对特鲁姆普,傅家俊说这可能也是开赛以来最艰苦的一场比赛:“他的实力也不错。状态最近也提升了不少,差不多回到了他最好的状态,所以自己明天也是好好发挥,对自己来说当然能赢球会更开心。”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