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看点:巴雷斯特罗斯生涯十大精彩击球

塞维-巴列斯特罗斯(SeverianoBallesteros,1957年4月9日-2011年5月7日)是历史上最出色的高尔夫选手之一,也是西班牙历史上最受尊敬的高尔夫球员。

7岁起开始学习高尔夫,16岁转入职业,在他长达33年的职业生涯中,他拥有五个大满贯赛冠军,共赢得了91个冠军,其中欧巡赛冠军多达50个,目前依然是史上的最佳纪录。1980年他成为了首位在奥古塔斯名人赛封王的欧洲选手,1983年再次称霸。他也是莱德杯欧美高球对抗赛最具影响力人物,三十七场比赛共获二十分,还曾以球员和领队的身份帮助欧洲队五夺莱德杯,他富有想象力的击球激发了欧洲高尔夫,复兴了莱德杯。在2007年退役后,他于2008年被查出患有脑肿瘤,经过与疾病的两年搏斗,终因神经系统状况恶化,于7日清晨去世。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位“二号铁”之王个人生涯中最精彩的十大击球。

高球看点:巴雷斯特罗斯生涯十大精彩击球

1997年40岁的塞维-巴列斯特罗斯跪地击球

临近四月,也就意味着高尔夫第一场大满贯赛事——美国大师赛即将到来,届时会有万千观众涌向现场——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参与这场盛事,但我们这次将会带大家走不同寻常路,前往奥古斯塔小镇中心,走进奥古斯塔历史博物馆,从历史、文化、产业等等全面了解这个让我们感动过无数次的地方。奥古斯塔在高坛以及球迷当中一直都是个十分梦幻和宁静的存在,但在本期节目中,我们将带大家了解战争年代的奥古斯塔,感受那时的“硝烟味”。敬请关注我们今晚八点的直播《高球八点档》。

在节目的最后,我们给大家带来新科世界第一简森·戴伊的专题节目与本周即将开打的休斯顿公开赛前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