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骑士绿军曾探讨换乐福 再失冠爱神必走人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文/Zach Lowe,ESPN作者)本赛季凯文-乐福状态起伏,一直都饱受外界批评。有消息称,今年交易截止日前,骑士甚至曾考虑过将其交易,虽然乐福最终继续留在了克里夫兰,但如果本赛季的骑士依旧无法夺冠,那今年夏天乐福很有可能会走人。

ESPN:骑士绿军曾探讨换乐福 再失冠爱神必走人

今夏乐福或离开骑士

当年,在詹姆斯的授意下,骑士用状元秀维金斯换来了全明星大前锋凯文-乐福,很多人认为,骑士将获得的是,联盟最难防守的挡拆二人组。当对手去夹击詹姆斯的时候,乐福可以拉开空间,投三分球。当第三个防守队员去补防乐福的时候,他还可以将球传给处于空位的其他队友。

从表面上来看,这样想法的确不错,但事实上,这两人之间的组合并没有起到很好的效果。“对于很多人来说,这听起来不错,”骑士助教吉姆-博伊兰说道。“我们并没有很好的利用到这一点,当对手使用换防的时候,我们就被迫陷入到了单打独斗。”

好消息是,通过这样的配合,骑士能获得很多错位的机会,在整个联盟盛行小球风潮的时候,骑士需要他们的大个子能够在内线占据优势。不过勇士靠着三名球星,将球队带到了一个更高的高度,而骑士队也拥有三名巨星级别的球员,但他们却陷入到了困境。“球场上只有一个球,”主帅泰伦-卢说道。“詹姆斯、欧文、乐福都需要在手中,有时候这会很难,这让我们有时候停滞不前。”

相对而言,骑士的两大主要对手马刺和勇士,本赛季他们似乎都表现的没有什么比较明显的弱点,骑士似乎很难在总决赛中战胜对手,这也让这支球队充满了紧迫感,尤其是对于詹姆斯来说。有消息称,炒掉布拉特之后,在球队的一次球员会议中,詹姆斯曾经批评队友,而且最近的一段时间,他在社交媒体上的一些动作,也让人很难揣测。

今年夏天,詹姆斯有机会再次成为自由球员,骑士相信詹姆斯不会选择再次离开。但如果这赛季依旧未能夺冠,他们很可能会打破如今的这种人员构成,显然,乐福很可能会成为骑士所要进行清理的球员。

这个赛季,乐福并没有打出与他薪资水平相符的表现,他在场上的作用,有时候更像是莱恩-安德森或者是钱宁-弗莱那样的角色。如果今年骑士仍然未能拿到总冠军,几乎可以笃定的是,乐福肯定会离开克里夫兰。

事实上,今年的交易截止日,骑士和波士顿就曾探讨过关于凯文-乐福的交易,但由于波士顿提供的报价太低,骑士并没有考虑。当然了,即便是凯尔特人对乐福的兴趣降低,联盟中仍然会有球员想要得到他。尽管如今维金斯的交易价值要比乐福的高很多,但在当时,那的确是一笔正确的交易。

(格桑)

ESPN:骑士绿军曾探讨换乐福 再失冠爱神必走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