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3X3校园海选赛结束 城市冠军赛将启动

大学生3X3校园海选赛结束 城市冠军赛将启动

2016年3月27日,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校园海选赛北京大学站完满落幕,“颐和园路5号队”和“有文化的队”最终分获冠亚军,他们将代表北京大学参加即将到来的城市冠军赛。

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主任 李宁亲临现场,在宣布北京大学站比赛正式开始后,来自各个学院的近百支队伍展开厮杀,最终“颐和园路5号队”和“有文化的队”压力群雄,获得北京大学站的冠军。作为校园海选赛收官战,北大学子们以无比的热情为校园海选的比赛画上圆满句号,在这中国最高级别的学府,同学们在这个周末用篮球点燃了古朴厚重的北大校园。

大学生3X3校园海选赛结束 城市冠军赛将启动

在北京大学站的比赛结束后,意味着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在全国8个城市都结束了校园海选赛的比赛,城市冠军赛将在4月份一触即发!各个城市各个学校的冠军球队们将聚集在一起,争夺全国总决赛的名额!同学们最荣耀的时刻,就是现在!

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一项校园体育赛事。2015年12月至2016年6月期间,来自全国的近一百五十所高校,近七千支参赛队伍,三万余名大学生,将经过校园海选赛、城市冠军赛、以及全国总决赛争夺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的至高荣誉。

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康湃思体育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等机构共同成立,专业致力于校园体育赛事的开发与运营。

康湃思体育具备全国逾百所高校的足篮球、马拉松等体育项目大型联赛的授权,所有的赛制设计均从大学生体育爱好者的真实需要出发,兼顾竞技性与参与性,为体育真正的参与者营造运动氛围、提供运动条件、组织竞技对抗,并与高校师生及社会各界有识之士一起,为中国体育的明天栽育希望的森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