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恐袭无碍欧洲杯举办 或禁止现场观赛

欧足联:恐袭无碍欧洲杯举办 或禁止现场观赛

安保成欧洲杯最重要一环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发生恐怖袭击案之后,欧足联迅速发表声明表示会确保欧洲杯的安全,而欧足联副主席阿贝特则表示,“欧洲杯有可能会闭门进行。”

周二,布鲁塞尔的机场、地铁站遭遇恐怖袭击,至少34人死亡,170人受伤。欧足联迅速发表声明表示,“布鲁塞尔发生了惨剧,欧足联借机重申2016年欧洲杯安保是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有关部门会通力协作确保2016年欧洲杯的安全,相关方面也会对风险评级进行持续的评估和监测。有关部门三年以来一直在进行确保欧洲杯安全的工作,我们会建立完善的机制以打造一届安全的欧洲杯。”

阿贝特则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表示,“(欧洲杯)存在着闭门进行(禁止球迷进场观战)的风险,但欧洲杯肯定会继续举办。我们谈论的是6月进行的一项赛事,而现在我们谈论的是紧急情况,是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意大利在欧洲杯上对阵比利时,所有人都会竭尽全力。作为体育领袖,我们必须更有信心,也更加警惕,我们知道只有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才能赢得这种战斗。”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