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梅西爆射美女是皇马球迷 直言更讨厌梅西了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在巴萨(官网 数据) 战平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发生了一个小插曲,梅西的爆射击中了看台上的一位女球迷,而该女子来自马德里,是皇马(数据) 拥趸,原本就不喜欢梅西,如今对巴萨球星的印象更糟了。

巴萨对阵比利亚雷尔比赛的第15分钟,梅西一次大力射门直接上了看台,结果在球门后位置坐着的一位女球迷遭殃,被梅西狠狠击中。这位女球迷叫做拉奎尔-塔胡埃罗,她一度需要去接受医疗人员的救治,而在走向医疗人员的途中,这位女球迷甚至跌倒,可见,梅西当时的发力的确非常猛。

虽然梅西在球场上已经示意抱歉,但是这位女球迷似乎并不领情,她说道,“我来自马德里,本来就不喜欢梅西,如今对他的感觉更糟糕了。”

遭梅西爆射美女是皇马球迷 直言更讨厌梅西了

女子被梅西踢得骨裂

随后,拉奎尔-塔胡埃罗回忆道,“虽然我在看台上的位置正好能被阳光照到,但是能够清楚的看到皮球飞过来,我当时用手做了一个保护的动作,结果立刻感觉到强烈的撞击感,我的手臂也弯曲了。直到我头晕并且晕倒后,周围的人才反应过来,我被送往了医院,检查结果是桡骨或者尺骨骨裂,具体不是很清楚。”

“他们用石膏给我做了固定,我至少还得休养一个月。巴萨俱乐部同我取得了联系,他们会尽可能的为我提供一切帮助,我想我会向他们索要一张巴萨对阵皇马的门票。”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