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两悍将伤情不明 赵明剑恐缺席主场战首尔

鲁能两悍将伤情不明 赵明剑恐缺席主场战首尔

赵明剑 缺席主场与首尔比赛的可能很大。

腾讯体育3月12日讯 山东鲁能与辽足的主场赛后,最受鲁能球迷关注的焦点莫过于赵明剑、蒙蒂略的伤情。目前来看,赵明剑缺席主场与首尔比赛的可能很大。

相比与辽足比赛本身,昨晚蒙蒂略和赵明剑的伤退令人揪心,毕竟这只是新赛季的第二轮联赛,鲁能4天后还要和首尔进行亚冠的关键战,此时的鲁能着实伤不起。

据了解,今天赵明剑进行了伤情的检查,最终结果还没出来,但伤情致使他缺席缺席本轮主场亚冠比赛可能很大。蒙蒂略则是之前就一直有伤在身,可以说一直是带病坚持比赛,昨晚的再次受伤,也为本场亚冠比赛的出场蒙了一层阴影。据了解,鲁能13日全队休息一天,14日会开始进行亚冠比赛的备战。

当然,对于两名悍将的伤病,其实鲁能主帅梅内塞斯也有应对,他已经表示鲁能队里有其他很好的球员,大家也已经做好了准备,有机会的话自己也会让他们上场,“因此下一场可能因为伤病,有一到两个球员不能上场,会有新队员参赛。”

在蒙蒂略和赵明剑的替补位置上,鲁能都不乏替补,王永珀、吴兴涵、张文钊等球员在进攻端都有不错实力,而赵明剑的位置上则是有金敬道 、王彤。(鲁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