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媒:请多一些信任和包容 期待鲁能改变进步

鲁媒:请多一些信任和包容 期待鲁能改变进步

塔尔德利又进球了!

请多一些信任和包容

泰山晚报评论员 牛志明

3月的济南,依然冷的刺骨,鲁能大球场内的温度,接近零度。鲁能的主场首秀,3比2涉险过关,多少给了现场球迷一些温暖。对于鲁能来说,这个开局算不上完美,甚至很多人会找出很多不足,但一切才刚开始,就像我们习惯开局的连胜后,球队的挫折,我们也要正视和面对。

当首发出来后,看到很多人都在质疑,为何不轮换。其实从赛程看,周五中超,下周三亚冠,紧接着进入间歇期。在鲁能急需胜利的时候,曼诺有理由不轮换,毕竟他需要用最强的阵容,去赢得一场提升士气的比赛。从场面上看,辽足并不是那么容易对付,幸好鲁能主力进攻组合在丢球后很快找到进球的节奏,短时间内的逆转,才带来了一场胜利。

某种意义上,这是一场必须要赢的比赛,一旦中超开局两轮不胜,这对球队的信心是严重打击,进而会影响接下来的亚冠关键对决。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该相信曼诺的团队,相信泰山队的队员,毕竟这是开局后球队遇到的第一道难关,他们需要用胜利扛过去。赛前曼诺也表示,连续对阵辽足和首尔是相关联的,只有赢了辽足,鲁能才会有一个更好的心态面对首尔,决战首尔。

90分钟的较量,鲁能赢了,尽管赢得不完美,但至少球队拿到了实实在在的三分。这场比赛外界可以找出很多球队的不足,相信曼诺比任何人都清楚。赛后球员通道里,他的表情很严肃,面对记者竖起的大拇指,曼诺用同样的动作回应,但没有笑容。没人比曼诺更了解自己的球队,对于球队存在的问题,他自然会全力想办法去解决,这是他的职责所在。之前,曼诺已经让球队在亚冠蜕变,如今他或许遇到了些许困难,但我们在这时候应该给予球队更多信任和宽容,期待新的改变和进步。

过去的几年,鲁能已经走了不少弯路,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耐心少了一些。现在,球队正在经历改革,一切顺风顺水,那显然是不现实的。从亚冠到中超,曼诺在适应,全新的鲁能也在适应。就像是曼诺所言,不要因为一场失利或者一些困难就否认球队的正确前进方向。联赛很漫长,这还只是开始,未来的路,还需要鲁能将士们一场场去拼,这才是最实际的。

天气很冷,但现场助威的球迷很热情,球队落后时,他们用“泰山战斗”的喊声鼓舞着球队,球队用连续的进球回报他们。赛后谢场时,大雷笑的很开心,阿洛不断给球迷鞠躬,对于球迷的支持,球员们不会忘,到了场上,定然也会拼尽全力。蒙蒂略和赵明剑 的伤情还要等周末复诊后才会有最终的结果,但愿他们都伤无大碍,赶上与首尔的比赛。

这是一场有惊无险的胜利,赢了,总是好的。没人否认问题的存在,但面对问题,解决问题才是关键。对于下周与首尔的决战,曼诺会有自己的方案,队员们也有自己的目标。王大雷和杨旭都说,亚冠要从防守做起,这或许正是泰山队熟悉的节奏,也期待能延续亚冠连胜的步伐,距离出线更近一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