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旧将法甲梅开二度 曾讽中超低水平(GIF)

鲁能旧将法甲梅开二度 曾讽中超低水平(GIF)

鲁能旧将洛维

腾讯体育3月12日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法甲联赛上,摩纳哥2-2战平兰斯体育,虽然收获平局,但是锋线球员洛维的出色状态还是让全队上下高兴,这位前鲁能球员在比赛里上演梅开二度好戏,加盟摩纳哥后已经收获了3个法甲进球。

洛维的第一个进球运气不错,当时队友的射门被兰斯体育球员挡出,随后他跟进补射得手,第二个进球则显示了他出色的射门脚法以及意识,当时对手后卫不慎回传失误,机警的洛维断球后在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得手,就此完成梅开二度。

鲁能旧将法甲梅开二度 曾讽中超低水平(GIF)

中国球迷对于洛维非常熟悉,此前这位巴西球星曾经在中超的山东鲁能踢球,在效力鲁能期间,洛维的发挥不错,在联赛出场31次,打入19球,不过由于塔尔德利的加盟,鲁能放弃了洛维,双方在2015年2月解约,而洛维随后加盟了科林蒂安。在巴西联赛大放异彩后,很多中超球队重金邀请洛维加盟,可是他最终为梦想加盟法甲的摩纳哥,双方签约1年半。算上这2个进球,洛维来到法甲后出场7次,打入3球。

鲁能旧将法甲梅开二度 曾讽中超低水平(GIF)

摩纳哥在去年夏天放走了马夏尔、孔多比亚这样的核心球员,但是这支球队在“闷声发大财”之余,球队在法甲的战绩也非常喜人,目前他们的排名在法甲名列第2,虽然落后大巴黎22分,但是却领先第3名的里昂7分,很有希望获得下个赛季的欧冠资格。如果摩纳哥顺利获得联赛亚军的话,那么洛维将亮相下个赛季的欧冠赛场。

值得一提的是,洛维曾经讥讽过中超联赛的水平低下,“中超联赛很慢,而且节奏也不够紧凑。当你拿球的时候,你不仅有时间思考,或许还可以去喝一杯咖啡。”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rgioz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