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赛三米板中国冠亚军 施廷懋力压何姿夺冠

系列赛三米板中国冠亚军 施廷懋力压何姿夺冠

施廷懋

腾讯体育3月12日讯 2016年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北京站在国家游泳中心继续进行,女子三米板决赛,中国队包揽冠亚军,施廷懋以348.10分力压何姿夺得冠军,后者以338.10分屈居亚军,加拿大选手维尔以322.15分夺得季军。

女子三米板一共有12位选手参赛,半决赛每组六人,前三名入围决赛,中国队派出了何姿、施廷懋出战。半决赛A组,何姿发挥出色,以351.90分排名第一,与加拿大的阿贝尔、乌克兰的尼杜比加入围决赛。半决赛B组,施廷懋以360.85分排名榜首,携手澳大利亚的肯尼、加拿大的维尔晋级决赛,意大利名将卡格诺托排名第四,被淘汰出局。

决赛一共有六位选手,每人五轮动作。首轮,何姿和施廷懋都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0的405B(向内翻腾两周半屈体)动作,两位选手都较高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施廷懋的动作规格更高,她得到了76.50分,何姿拿到了75分,中国选手排名前两位,维尔以67.50分位列第三。

第二轮,何姿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0的305B(反身翻腾两周半屈体)动作,她入水水花没有压住,得到了63分,总成绩138分。施廷懋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0的205B(向后翻腾两周半屈体)动作,她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有效分至少都是8.5分,这一跳她得到了76.50分,总成绩153分排名第一,何姿第二,维尔这一跳拿到了60.45分,排名下滑至第四位。

第三轮,何姿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1的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动作,她的走板出现问题,入水也没有控制住,只得到了65.10分,总成绩203.10分,排名第二位。施廷懋在305B动作稳扎稳打,赢得了裁判的一致认可,她收获了76.50分,总成绩229.50分,遥遥领先于其他选手。维尔405B拿到了63分,总成绩排名第四位。

第四轮,何姿在205B动作发挥得不错,有效分至少都是8分,她得到了72分,总成绩275.10分,位列第二。施廷懋冲击107B,她的走板太冲了,出现了严重失误,入水也没有控制住,她这一跳只得到了49.60分,不过凭借前三跳的出色发挥,施廷懋仍然以279.10分排名榜首。维尔305B发挥出色,总成绩252.45分来到第三位。

最后一轮,何姿和施廷懋都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0的5152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屈体)动作,前者得到了63分,后者拿到了69分,最终施廷懋以总成绩348.10分夺得冠军,何姿以总成绩338.10分屈居亚军,维尔5154B拿到了69.70分,以总成绩322.15分夺得季军。(任昕)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