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外援称来中超也能踢世界杯 高薪吸引加盟

苏宁外援称来中超也能踢世界杯 高薪吸引加盟

塞恩斯布里 资料图

腾讯体育3月12日讯 在塞恩斯布里转会江苏苏宁后,澳大利亚国内媒体对他的选择非常不解,认为他不应该离开荷甲这样的高水平联赛去中超踢球。在接受《442》采访时,塞恩斯布里表示来中国不会影响自己的职业生涯,相信可以代表澳大利亚参加世界杯

澳大利亚国家队主帅波斯特科格鲁重用年轻球员,尽管塞恩斯布里年龄不大,但已经是后防线上的支柱,他和苏宁签订了三年的工作合同,直到2018年底都将为这支中超新贵效力。对于自己的选择,他说:“这是我最重要的决策之一,我可以保持好身体状态,能够在国际大事中有出色的表现。我喜欢为澳大利亚国家队出战,想要在家人和朋友面前为国出征。”

“当然,这肯定不是一个容易的选择。我以前很努力去欧洲踢球,成为球队首发中的一员。我和很多人交流过,我对他们有深深的敬意,他们给了我很多意见。这是一次难以置信的转会,因为可以让我更好的帮助我爱的人,让我有更好的未来。”塞恩斯布里显然承认苏宁给出的高额薪水让他很满意,可以更好的提高生活品质。

目前女友也来到南京陪伴塞恩斯布里,他正在学普通话。对于俱乐部的计划,这名澳大利亚国脚表示:“俱乐部有很好的三到五年计划,想要在三年内夺取中超冠军,五年内问鼎亚冠。他们不是想要速成,而是打好基础慢慢来。”

(歌德)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jerf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