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德比平局收场 鲁能夺首胜苏宁力克升班马

上海德比平局收场 鲁能夺首胜苏宁力克升班马

鲁能3-2逆转辽足

腾讯体育3月11日讯 2016中超次轮开打,上港在德比战中主场1-1战平申花。鲁能主场3-2逆转辽宁宏运,拿到了2016中超首胜。苏宁2-1拿下升班马延边富德。

平起平坐!上港1-1申花

平起平坐!上港1-1申花 登巴巴失点蔡慧康扳平

第7分钟莫雷诺为申花打破僵局

平起平坐!上港1-1申花 登巴巴失点蔡慧康扳平

第42分钟蔡慧康 助上港扳平比分

上海上港主场1-1战平上海申花。第7分钟莫雷诺为申花打破僵局,第42分钟蔡慧康助上港扳平比分。

上海双雄仍未尝胜绩:引人注目的上海德比,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上海双雄在联赛仍然未尝胜绩。前两轮比赛,上港仅取得1平1负的战绩,申花2场比赛皆取得平局。

上海双雄交锋纪录均势:上港和申花此前3个赛季联赛交手,打成了2胜2平2负的均势。此番两队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交锋纪录仍然难分高下,上海王者之争愈演愈烈。

鲁能3-2宏运夺首胜

山东鲁能主场3-2逆转辽宁宏运,从而拿到了2016中超首胜。第20分钟,詹姆斯为宏运破门,第24分钟和第26分钟,塔尔德利与王永珀分别为鲁能破门。第52分钟,杨旭破门进一步扩大了比分。第90分钟,图雷为辽足打入一球。

鲁能迎2016中超首胜:凭借塔尔德利、王永珀及杨旭的入球,山东鲁能在主场3-2逆转辽宁宏运。由于山东鲁能在赛季首轮惨败江苏苏宁,所以此番这一胜,是山东鲁能在2016中超拿到的第一场胜利。

鲁能主场逢辽足不败:此役之前,两队在中超层面对战22次,鲁能15胜3平4负,其中鲁能在主场拿到了10胜1平。而历经此役之后,鲁能延续了主场逢辽足不败的傲人纪录,战绩为11胜1平。

宏运遭遇赛季首败:赛季首轮,辽宁宏运1-0力克石家庄永昌。时至本轮,宏运惨遭鲁能逆转,从而遭遇到了赛季首败。

苏宁2-1延边双线3连胜

亚洲身价最贵球队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延边富德。第36分钟,萨米尔助攻张晓彬 为苏宁打破僵局,第59分钟,河太均错失一次点球良机,第62分钟,尹比加兰为延边扳平比分,第71分钟,李昂的世界波帮助苏宁2-1战胜延边,拿到双线作战的3连胜。

陆博飞 退役:苏宁与延边这场比赛的中场休息,苏宁方面为老队长陆博飞举办了退役仪式,球迷们不仅在场边高喊陆博飞的名字,而且打出了“感谢你”的横幅。陆博飞2009赛季加盟,代表江苏出场147次,打入16粒进球。

苏宁豪取主场3连胜:从亚冠小组赛第2轮3-2力克全北以来,苏宁新赛季的前3个主场全部取胜。除了战胜全北之外,中超首轮3-0完胜鲁能,中超第2轮,又是借助主场之利拿下延边。

升班马两连客不胜:虽然中超首秀,延边客场1-1战平了申花,但对阵亚洲身价最贵的江苏苏宁,延边未能延续首轮爆冷的步伐,最终以1-2不敌苏宁,首个中超赛季的前2轮比赛1平1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ouisxi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