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不止有外援 太可怕!斩延边靠两本土小将

苏宁不止有外援 太可怕!斩延边靠两本土小将

对阵延边,小将助苏宁斩获两粒进球。

腾讯体育3月11日讯 中超第2轮,苏宁与升班马延边的较量,最终苏宁以2-1的比分战胜延边,拿到双线作战的3连胜。虽然阵中的大牌外援悉数登场,不过苏宁的两粒进球全部是由本土球员打入,张晓彬 破僵,在延边将比分追为1-1平后,中后卫李昂世界波绝杀。值得一提的是,为苏宁建功的两名球员都是93年出生,外援土炮轮番发威,这样的球队太可怕!

赛季的前2场比赛,亚冠小组赛首轮和超级杯的比赛,苏宁的大牌外援们还没有进入状态,最终这2场比赛苏宁1-1战平越南平阳,0-2负于广州恒大。不过亚冠小组赛第2轮的比赛,苏宁的超级外援终于爆发,特谢拉处子球为苏宁打破僵局,全北将比分追平后,若也攻入了加盟苏宁后的处子球,加上吴曦建功,苏宁3-2全北拿到新赛季的首胜。尽管拉米雷斯在与全北一役中没有进球,不过还是贡献了助攻,亦是球队获胜不可或缺的功臣。

中超首轮面对鲁能,苏宁又是依靠外援的发挥在主场斩获一场3-0的大胜,5000万欧标王特谢拉梅开二度,拉米雷斯则是传射建功。可以说,苏宁之所以能斩获双线连胜,与球队外援的表现密不可分,冬窗花费8100万欧引进了4名外援,在连胜之后这些花费终于可以说物有所值。

与升班马延边的对决,身价高达6448万欧的苏宁,面对身价仅有478万欧的延边,原本外界认为这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但苏宁的外援没有延续此前2场比赛的优异表现,特谢拉只要前场拿球便会遇到延边2-3名防守球员的夹防,对手重点“照顾”苏宁的外援,此刻就必须有本土球员站出来。

而张晓彬和李昂两人都在关键时刻完成了任务,张晓彬为苏宁在上半场打破僵局,下半场延边扳平比分后,升班马的士气正旺。此刻,李昂也挺身而出,这名以主罚定位球成名的中后卫,抓住了一次不是机会的机会,禁区前沿的原地摆腿打出了一脚极为惊艳的世界波,最终帮助苏宁以2-1拿下延边,豪取双线作战情况下的3连胜。

值得一提的是,张晓彬和李昂都是1993年出生的球员,两名小将成为苏宁获胜的功臣,这是球队取胜之外最大的惊喜。要知道在如今大牌外援遍地的情况下,本土球员的发挥如何将决定一支球队能取得怎样的战绩。上赛季的恒大,在一度外援只有高拉特可用的情况下,正是凭借本土球员的爆发,最终中超和亚冠双线夺冠。

如今的苏宁,不仅阵中有5000万欧的特谢拉、2800万欧的拉米雷斯,还有吴曦、任航 吉翔 等国脚,加上张晓彬、李昂等年轻球员的崛起,此外还有从绿城引进的谢鹏飞 ,从申鑫引进的杨家威 。一旦这些本土球员成为大牌外援的左膀右臂和得力助手,这支球队未来将极为恐怖。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