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2-1延边双线3连胜 张晓彬建功李昂献绝杀

苏宁2-1延边双线3连胜 张晓彬建功李昂献绝杀

苏宁主场取胜延边

腾讯体育3月11日讯 在中超第2轮的比赛中,亚洲身价最贵球队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延边富德。第36分钟,萨米尔助攻张晓彬 为苏宁打破僵局,第59分钟,河太均错失一次点球良机,第62分钟,尹比加兰为延边扳平比分,第71分钟,李昂的世界波帮助苏宁2-1战胜延边,拿到双线作战的3连胜。 【进社区参与讨论】苏宁完爆延边? 亲身经历告诉你:小心点

比赛焦点

陆博飞 退役:苏宁与延边这场比赛的中场休息,苏宁方面为老队长陆博飞举办了退役仪式,球迷们不仅在场边高喊陆博飞的名字,而且打出了“感谢你”的横幅。陆博飞2009赛季加盟,代表江苏出场147次比赛,打入16粒进球。

苏宁豪取主场3连胜:从亚冠小组赛第2轮3-2力克全北以来,苏宁新赛季的前3个主场全部取胜。除了战胜全北之外,中超首轮3-0完胜鲁能,中超第2轮,又是借助主场之利拿下延边。

升班马两连客不胜:虽然中超首秀,延边客场1-1战平了申花,但对阵亚洲身价最贵的江苏苏宁,延边未能延续首轮爆冷的步伐,最终以1-2不敌苏宁,首个中超赛季的前2轮比赛1平1负。

精彩回放

第16分钟,萨米尔禁区左侧将球交给禁区内的拉米雷斯,拉米雷斯带球晃开防守,随后一脚将球扫向门前,不过延边后卫抢先将球破坏。第19分钟,周云 右路传中找到禁区前沿的特谢拉,特谢拉的一脚重炮被延边后卫挡出,萨米尔插上的补射又被延边门将池文一没收,不过从慢镜头来看,崔民封堵特谢拉射门时有故意用手臂阻挡皮球的嫌疑,但主裁拒绝判罚点球。

第25分钟,特谢拉利用速度撕开了延边的防线,随后将球交给插上的萨米尔,萨米尔禁区内左脚正脚背抽射从延边后卫的两腿之间穿过,可惜皮球擦着立柱偏出。第33分钟,吴曦禁区前沿尝试了一脚吊射,但直接将球送出了底线。

第36分钟,吴曦将球挑传至禁区,萨米尔轻巧将球卸给插上的张晓彬,张晓彬获得了直接面对延边球门的机会,随后飞身一脚捅射将球送入球网,苏宁终于打破僵局,1-0。

苏宁2-1延边双线3连胜 张晓彬建功李昂献绝杀

苏宁打破僵局

第56分钟,金承大左路的传中送到后点,河太均包抄到禁区不停球直接一脚射门,皮球被张思鹏 扑了一下后打在立柱上弹出,延边险些扳平比分。第59分钟,金承大禁区内的传球打在周云手臂之上,主裁判罚了点球,河太均操刀主罚太过追求角度却一脚将球射偏。

苏宁2-1延边双线3连胜 张晓彬建功李昂献绝杀

延边获得点球机会

苏宁2-1延边双线3连胜 张晓彬建功李昂献绝杀

延边罚丢点球

第62分钟,延边连续制造出威胁,虽然苏宁后卫连续挡出延边的射门,但皮球落到禁区内的尹比加兰脚下,尹比加兰稍作调整随后一脚低射,苏宁后卫挡住了张思鹏的视线,皮球钻入远角,延边将比分扳平,1-1。

苏宁2-1延边双线3连胜 张晓彬建功李昂献绝杀

延边扳平比分

第71分钟,苏宁获得角球机会,虽然角球送到禁区被延边后卫解围到禁区前沿,但李昂得球后稍作调整,随后原地摆腿打出一记弧线球,皮球直接钻入死角,2-1,苏宁再次取得领先。

苏宁2-1延边双线3连胜 张晓彬建功李昂献绝杀

李昂助苏宁领先

数据分析

苏宁2-1延边双线3连胜 张晓彬建功李昂献绝杀

苏宁在全场控球率上占优(56.7%VS43.3%),而且苏宁全场16脚射门有6次命中目标,而延边12脚射门仅有2次射正。角球和前场任意球次数上,苏宁也是稍微占优,攻入前场30米危险区域的次数,苏宁达到41次,而延边仅仅有19次。虽然延边的反击也制造出不少的威胁,但苏宁最终2-1取胜从数据方面来看也是合乎情理。

赛后声音

佩特雷斯库:今天比赛赢下来之后,球队拿到最近一段时间的三连胜。比赛很艰难,是靠拼搏把胜利拿下来的,要向所有球员表示感谢。关于防守的问题,我们上半场做的不错,对手基本上没有机会。下半场,点球的出现导致大家情绪和心理上有了一些波动,给了对手一次机会取得进球。

朴泰夏:祝贺苏宁赢得这场比赛胜利,虽然我们输掉了比赛,但是球队已经把所有的东西都展现出来了。前2轮比赛,虽然我们只取得了一平一负的成绩,但是我们的队员也打出了自信心,相信会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江苏苏宁出场阵容

门将:30-张思鹏 ;

后卫:23-任航 、2-李昂、6-塞恩斯伯里、5-周云 ;

后腰:12-张晓彬 ;

中场:24-吉翔 (65分钟 9-若) 、7-拉米雷斯(90+’黄牌90+分钟8-刘建业)、22-吴曦、16-萨米尔(65分钟 11-谢鹏飞 );

前锋:10-特谢拉

延边富德出场阵容

门将:22-池文一;

后卫:16-吴永春、5-佩特科维奇、20-崔民、12-姜洪权;

后腰:23-裴育文;

中场:9-金承大、33-孙君(80分钟 6-李勋)、14-尹比加兰、8-池忠国(71分钟 17-朴世豪);

前锋:18-河太均

(扎库米)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