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帅不满点球判罚 延边主帅:球队获充分信心

佩帅不满点球判罚 延边主帅:球队获充分信心

李昂进球为苏宁取得胜利。

腾讯体育3月11日讯(记者张楠)北京时间3月11日,2016年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江苏苏宁对阵延边富德的比赛中,江苏最终有惊无险,在71分钟凭借李昂的进球以2:1击败延边富德,继续领跑中超。而赛后,江苏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在赛后发布会上似乎对于主裁点球上的判罚颇有微词,他直言在56分钟判给延边队的点球之后球队的注意力受到影响,而后面对手连续犯规也没有让江苏获得点球的机会。

“今天比赛赢下来说我们这一阶段成绩不错,但是比赛都完成的很艰难。最重要的是队员拼搏拼下来了比赛,所以向所有人表示感谢。”发布会上,江苏主帅佩特雷斯库这样说道。不过,谈到今天的比赛似乎避免不了去谈论裁判,在今天的比赛进行到56分钟,原本领先的江苏队因为周云 的手球被判罚了点球,还好河太均把球射飞,没有更早的逼平比分。但6分钟之后,延边队池国忠射门打到裁判的身上反弹被尹比加兰补射为球队扳平一分。谈到那个进球,佩特雷斯库说球队下半场有一段时间都受到了第一个点球判罚的影响:“球队上半场防守做得很好,但是点球导致大家的注意力受到影响,所以让对方抓住了进球的机会。但是后面的比赛中对手连续犯规,我们却没有获得点球的机会。”显然佩特雷斯库对于今天裁判的表现很是不满。

在被延边队扳平一球之后,佩特雷斯库连续换上了两名球员,由若换下了萨米尔,谢鹏飞 换下了吉翔 。赛后佩特雷斯库则并不愿意评论这次换人究竟是什么想法,但是他也承认今天在场上的队员都很努力。而球队即将进入到了亚冠和联赛的强密度比赛日,下个月江苏将迎来7场比赛,所以佩特雷斯库说在面对这样高强度的比赛日,球队中肯定会进行轮换,所以每一个球员都还是有机会的。

尽管在71分钟被江苏苏宁再次攻入一球,但对于延边富德来说今天的表现也算满意。赛后发布会上,朴太夏面带笑容进入发布厅,除了祝贺对手获得胜利,他也认为球队今天已经将所有的东西展现给了球迷。“虽然两个客场一平一负,但这两个客场让球队得到充分自信心,有利于我们打好接下来比赛。”跟上一场和申花队的比赛相比,延边今天减少了长传冲吊,对于这种调整朴太夏说还是根据对手的情况来制定的:“我赛前跟队员说要沉着冷静,试图控制中场,但比赛的过程往往并不受自己控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