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东:延边主教练很有水平 萨米尔比若更管用

苏东:延边主教练很有水平 萨米尔比若更管用

苏宁主场取胜延边。

腾讯体育3月11日讯 北京时间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二轮,江苏苏宁队主场2-1战胜延边富德队。甘肃卫视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直播,著名足球评论员苏东和北京人和俱乐部总经理宫磊联袂奉献了精彩解说。

比赛前15分钟,客场作战的延边队在场面上并处下风,对苏宁队的特谢拉、拉米雷斯两名大牌外援限制得也很好。苏东说:“延边队的主教练朴泰夏很有水平,他知道面对不同的对手该怎么办,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做得不错。”宫磊说:“延边队这段时间偏重防守,不过以苏宁队的实力,延边队想守90分钟是守不住的,还是应该打得积极点。”

第24分钟,苏宁队中场断球后打出一次快速反击,萨米尔禁区迎球低射擦着门柱出了底线,这是开场后两队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宫磊说:“苏宁和延边队以往擅长的都是打反击,所以延边队后场出现失误后,苏宁队很习惯断球发动反击。”苏东说“延边队尽管没什么大牌球星,但是队员之间的小传递、小配合打得很熟练,看着很舒服。”苏东说,两队实力相差悬殊,好比“大卫与歌利亚”(歌利亚是圣经故事里的巨人)之争。只要不输球,延边队就是胜利了。

第36分钟,张晓彬 为苏宁队打破僵局。苏东称赞道:“好球!太漂亮了!这是一次如同彩蝶穿花的配合,萨米尔挑传得到位,张晓彬跟进射门恰到好处。”宫磊说:“这次配合打得相当有创意,可以用美妙两个字来形容。”对于延边队,苏宁队说:“延边队在落后情况下,对手实力又很强,是防守还是进攻,非常考验主教练的智慧。”

下半场开始后,苏东评价了拉米雷斯的表现。“上半场,如果要打分,拉米雷斯的分数不会特别高。当然,对于一名高水平的外援来说,他知道什么时候收,什么时候放。”对于外援萨米尔,苏东说“从场上跑动和威胁性来说,萨米尔比若管用啊!”

第58分钟,延边队获得一个点球。慢镜头回放时,苏东说:“这确实是一个点球,苏宁队员把足球当排球打了。”可惜,河太均主罚的点球高出横梁。宫磊说:“河太均压力太大了,罚球一瞬间有些犹豫,发力不是很充足。”苏东笑称:“河太均这是把足球当橄榄球了。”

第62分钟,尹比加兰破门将比分扳平。宫磊说:“刚才一个门框,一次点球不进,延边队并没有受到点球射失的影响,顽强将比分扳平了。”苏东开玩笑地说“延边队扳平比分不是升华了,这是要上天啊!”

第71分钟,李昂世界波远射再次将比分超出。苏东惊呼:“哇!球进了,李昂打出了一记世界波,谁也没想到能进去,延边队门将对此毫无反应!”宫磊说:“这个进球更像一个准任意球,原地摆腿打门,进球非常漂亮,延边队门将视线也被阻挡了点。”苏东说:“可能延边队主教练对李昂的特点不是很熟悉,在他射程范围内没有队员上前干扰一下。”

补时阶段,特谢拉曾获得了一次不错的射门机会但并未把握住。苏东说:“这好比说明书上写着特谢拉是7档,他可以跑到8档9档,的确非常厉害。”(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