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女篮分组:日本战巴西 中国争落选赛突围

奥运女篮抽签:日本战巴西 中国争落选赛突围

女篮奥运分组情况

腾讯体育3月11日讯 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篮比赛抽签仪式在瑞士举行,在几支焦点球队的分组上,美国女篮被分到了B组,亚锦赛冠军日本则与东道主巴西被分到了A组。中国女篮需突围落选赛才能进军里约奥运。

具体分组情况如下:

A组:落选赛5、日本、巴西、澳大利亚、落选赛3、落选赛1

B组:加拿大、落选赛4、美国、塞内加尔、赛尔维亚、落选赛2

中国女篮在去年举行的女篮亚锦赛决赛中不敌日本,错失了直通里约奥运会的机会,因此此次分组抽签并没有中国女篮。中国女篮需要通过参加落选赛争取出战里约奥运会的资格。

里约奥运会女篮落选赛将于6月13日至19日在法国举行,共有12支球队参赛,其中5支球队获得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此前国际篮联将参加女篮落选赛的12支球队分为三个档次,法国、西班牙、白俄罗斯、土耳其这4支欧洲球队分在第一档,中国与韩国、古巴、阿根廷同为第二档,新西兰、喀麦隆、尼日利亚、委内瑞拉则被分到第三档。

(老猎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