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帅:取3连胜很艰难 轮换年轻球员迎下月7战

佩帅:取3连胜很艰难 轮换年轻球员迎下月7战

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资料图)

腾讯体育3月11日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中超第2轮,苏宁队与延边队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苏宁队主帅佩特雷斯库点评球队全场表现时说:“今天咱们比赛赢下来了,拿到了各项赛事的三连胜,比赛其实很困难,但是大家还是坚持下来了,所有要向所有球员表示感谢。”

现场有记者问佩帅,今天下半场比分扳平后内心是什么样的想法,此外您认为本场比赛表现最好的球员是谁?对此佩帅说:“今天其实被扳平后我也做出了调整换了两个人,比赛就是这样,肯定有困难的时刻。至于说谁表现更好,那么比赛刚刚结束,这个并不好做评价,大家都很努力了。”

此后现场记者问佩帅,换了谢鹏飞 这样的年轻球员,是出于一个什么样的考虑?佩帅说:“要知道我们在4月份会有7场比赛,所以肯定会进行一些轮换,这个也很正常。”

今天在下半场球队也丢了今年联赛第一个球,对于接下来球队要去日本,准备与东京FC的亚冠比赛,如何在这么短时间内调整球队的后防,对此佩帅说:“重要的还是要提醒球员们在场上的注意力吧,在防守问题方面,如果大家精神比较集中,可能有些问题就不会出现,所以接下来我们可能还需要进行一些调整。”

而延边队主帅赛后则坦言:“祝贺江苏队赢得这场比赛胜利,虽然我们输掉了比赛,但是我们把我们所有的东西都展现了出来,通过这两场比赛,虽然我们只取得了一平一负的成绩,但是我们的队员也打出了自信心,相信会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现场随后没有记者再提问,赛后新闻发布会结束。

10号迭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