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启程赴美疗伤 是否参加NBA选秀仍未确定

周琦启程赴美疗伤 是否参加NBA选秀仍未确定

周琦是否参加NBA选秀还未确定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 中国男篮新星周琦今日将赴美国达拉斯进行身体恢复与特训,但是否参加NBA选秀仍不确定。今年NBA选秀的报名截止日是美国当地时间4月24日,但直至选秀大会开始前10天,报名球员仍有权选择退出选秀。

周琦国青队时的队友赵继伟、原帅目前也在达拉斯进行休养疗伤,周琦此次赴美之行的日程安排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以休养疗伤为主,调整身体状态,第二个阶段会通过参加训练营进行体能和技术的特训,有针对性地弥补短板。

周琦此次赴美预计持续几个月的时间,而这与中国男篮备战里约奥运会的集训时间有所重叠。据悉,周琦在与中国男篮沟通时明确表示,这次去美国更多的是养伤与训练。中国男篮方面虽然认为周琦去美国特训与备战奥运会有一些冲突,但是主要考虑到去美国特训有助于水平的提高,原则上同意周琦赴美,但双方需密切沟通,共同商议归队时间。

至于备受关注的NBA选秀问题,周琦近日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便坦言:“这个还没怎么考虑,希望先休整一段,恢复自己的身体,包括恢复疲劳和伤病,一步一步来吧。”正如周琦本人所说,他此次赴美的主要目的是养伤和训练,是否报名参加选秀恐怕要到当地时间4月24日的报名截止日才能知晓,而且即便周琦完成报名,他也仍然有权在当地时间6月13日的退出截止日之前随时选择放弃选秀。

堂吉诃德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周琦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