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队热身赛大名单:大将军落选 小飞侠入围

荷兰28人名单:范佩西落选 斯内德罗本入围

大将军无缘荷兰队大名单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 荷兰国家队主帅丹尼-布林德公布了最新一期大名单,范佩西落选,而罗本、斯内德、亨特拉尔等明星球员获得了征召,近期同曼城(数据) 扯上关系的埃因霍温后卫威廉斯则回归国家队。

本月底,荷兰将出战两场国家队友谊赛,对手分别是法国和英格兰,在无缘2016年欧洲杯后,荷兰需要重振士气。让人意外的是,范佩西落选此次大名单,前曼联锋霸目前在费内巴切的发挥倒是不错,各项赛事出场33次打入14球,此外斯特克伦堡、范德维尔、因迪和德容都没有入选此次大名单。

附荷兰队大名单:

门将:西莱森(阿贾克斯)、佐特(埃因霍温)、弗美尔(费耶诺德)

后卫:范迪克(南安普顿)、布林德(曼联)、布鲁马(埃因霍温)、扬马特(纽卡斯尔)、皮特斯(斯托克城)、威廉斯(埃因霍温)、维尔特曼(阿贾克斯)、弗拉尔(阿尔克马尔)、迪伊克斯(阿贾克斯)、莱切特(乌德勒支)

中场:斯内德(加拉塔萨雷)、维纳尔杜姆(纽卡斯尔)、阿费莱(斯托克城)、巴佐尔(阿贾克斯)、克拉西(南安普顿)、克拉森(阿贾克斯)、普菲斯(埃因霍温)

前锋:普罗梅斯(莫斯科斯巴达)、罗本(拜仁慕尼黑)、德佩(曼联)、亨特拉尔(沙尔克04)、延森(阿尔克马尔)、吕克-德容(埃因霍温)、洛卡迪亚(埃因霍温)、纳尔辛(埃因霍温)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