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坦言打得很爽 丁宁称打三单没啥经验

刘诗雯坦言打得很爽 丁宁称打三单没啥经验

中国女乒第20次捧起考比伦杯(摄影/张正)

腾讯体育3月6日讯 今天下午,2016年吉隆坡世乒赛团体赛进入女团冠军争夺,国乒迎战日本队。刘诗雯直落三局击败福原爱,李晓霞先丢两局后连扳三局大逆转石川佳纯,丁宁先输一局连赢三局翻盘伊藤美诚,中国队总比分3-0击败日本队,夺取三连冠历史上第20次捧起考比伦杯。赛后采访中,刘诗雯直言胜利来得很爽!

首先接受采访的刘诗雯一脸轻松出现在记者面前,“完胜福原爱主要是心态准备上比较充分,第一个出场有压力,不过更多是一种动力,时隔6年再次第一个出场,感谢队伍这么信任我,我要做的就是充分释放自己,赢球的感觉很爽!”

值得一提的是,李晓霞的比赛成为今天夺冠的胜负手。对于0-2不利的局面,李晓霞表示:“0-2落后主要是压力比较大,这次是我最后一次出战,想把最好一面呈现给大家,特别想释放自己,特别是在大赛中有些困难准备不足。”

好在随后的三局李晓霞用逆转证明了大满贯的实力,“我还是要相信自己的能力,这也是我近年来最差的一次状态,但是相信自己和团队,能逆转赢得比赛。”李晓霞说。

丁宁今天第三个出场,被伊藤先拿一局。在谈及输掉一局时,丁宁坦言:“在之前自己还是在前面上场的比较多,第三单打自己还是头一次,打第三号没什么经验,在下面的等待很紧张,导致自己在投入上不足。”

同时,丁宁还透露了自己连赢三局的诀窍:“自己输了没有慌乱,伊藤很出色,我也想到了,我也坚定了战术,根据临场做了调整。”(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