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看点:盘点十大莱德杯独特庆祝方式

高球看点:盘点十大莱德杯独特庆祝方式

斯科特加西亚难分伯仲,赛后相拥

腾讯体育2月29日讯 从本周开始,腾讯体育将和旅游卫视高尔夫联手打造晚间高尔夫视频节目,从赛事资讯、人物聚焦、球员集锦三块内容,为喜爱高尔夫运动的朋友提供浏览世界高尔夫最新消息与深度解析的窗口。

北京时间2月28日,在佛罗里达刚结束的本田精英赛,亚当-斯科特顶住压力,证明他的生涯不会因为改变推杆受到损害。整个一天斯科特都在与加西亚激烈争斗,两人一直咬得很紧,交替领跑,直到最后一洞,斯科特推入两英尺保帕推,一杆险胜,锁定奖杯。

他们可能只是为了一个小奖杯而战,但在高尔夫领域没有任何比赛能像莱德杯一样,让所有人毫无保留,携手奋战。这里有常胜将军和对手的噩梦伊恩-保尔特,这里有备受争议的昔日王者老虎-伍兹。随着两年一度的莱德杯将在2016年举行,我们想通过过去经典的交锋,回顾他们最独特的庆祝方式。

今晚在节目的最后,让我们再来回顾,本田精英赛第四轮精彩片断,尽享斯科特和加西亚等为我们奉献的高球大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