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米天价年薪诱马竞匪帅 高层恐逼曼乔离队

曝国米天价年薪诱马竞匪帅 高层恐逼曼乔离队

国米求购西蒙尼

腾讯体育2月29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意甲豪门国际米兰有意邀请阿根廷匪帅西蒙尼执教,为了邀请这名旧将,国米开出了为期5年、年薪2000万欧元的合同,可见托希尔对于曼奇尼目前的执教表现并不满意。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意大利国家德比上,国际米兰再度输球,0-2负于了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这场比赛后,国际米兰争夺欧冠资格的形势继续不明朗,落后第三名的罗马多达5分。虽然曼奇尼在本赛季初期的执教战绩不错,但是随着赛季的深入,蓝黑军团在强强对话里的战绩非常差,对阵前6名球队的8场比赛输掉了5场,这也让曼奇尼的帅位不再稳固。

《每日体育报》指出,国际米兰主席托希尔有意在今年夏天换帅,而他将马竞主帅西蒙尼视为了换帅的理想人选。西蒙尼对于国际米兰而言也并非意外选择,在球员时期,阿根廷人曾经在国际米兰踢球,帮助球队获得过1998年欧洲联盟杯冠军,也算得上蓝黑军团的功勋球员。

虽然国际米兰在财政上并不富裕,但是《每日体育报》指出,印尼人已经为国际米兰找到了新的赞助商普罗托集团,这家公司的所有者是意大利富豪亚历桑德罗-普罗托和美国商业大亨唐纳德-特朗普。

此前英超豪门切尔西(数据)也曾经邀请西蒙尼执教,不过遭到了阿根廷匪帅的拒绝,不知道国际米兰能否让阿根廷人动向。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