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再现!英国马拉松跑者终点前45米倒地猝死

悲剧再现!英国马拉松跑者终点前45米倒地猝死

马耳他马拉松赛发生意外

腾讯体育2月29日讯(记者 杨昕雨)英国当地时间2月28日,马耳他马拉松赛,年仅55岁的英国马拉松爱好者迈克-弗里曼在距离终点前45米突然倒地不起,被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而他向妻子留下的最后遗言居然是:“明年,我要……”

55岁的迈克-弗里曼是一名老师,同时也是狂热的马拉松爱好者。他在工作之余,参加了英国一个跑步协会。他猝死的消息传出后,学校的学生、老师、以及众多马拉松爱好者都到他所在的学校去纪念他。

他的妻子说:“谢谢所有人为他所做的一切,我们很感动。我不敢相信现在所发生的一切,但我也知道我必须坚强的面对。他是那么热爱跑步,在去世前,他多希望能明年和你们一起跑过终点线。他最后对我说:‘明年,我要……’然后永远地离开了。”

这是第31届马耳他马拉松赛,有来自全世界超过4千3百人参加这届赛事。其中有160人来自英国,而弗里曼是其中之一。如何正视自己的身体状态,在运动时掌握好度,值得所有跑马爱好者重视。

关注腾讯跑步微信号txrunning,了解更多跑步动态。

悲剧再现!英国马拉松跑者终点前45米倒地猝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