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上任蓝军欲打包尤文3将 心仪锋霸恐需1亿

孔蒂上任蓝军欲打包尤文3将 心仪锋霸恐需1亿

孔蒂欲打包包括博格巴在内的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3将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希丁克昨晚率领切尔西(数据)2-1逆转南安普敦,而《每日邮报》披露,蓝军在场下也没有闲着。《邮报》披露,切尔西女CEO格拉诺夫斯卡娅周四在伦敦与孔蒂的代表会面,进一步谈妥了他成为切尔西新主帅的大部分合同条例。

除了3年合同和600万镑年薪外,孔蒂还将会得到1.5亿镑的转会资金。具体引援目标方面,《都灵体育报》披露,跟希望引进自己熟悉的意大利执教团队一样,孔蒂也更倾向于为蓝军引进意大利球员,目前孔蒂看中大多是老东家尤文图斯的球员,他们分别是博努奇、基耶利尼和博格巴。

毫无疑问,其中当数博格巴难度最大。昨天《邮报》已经报道,博格巴已经授意他的经纪人,如果今夏收到转会邀约,首先要考虑皇马(数据) 或者巴萨(官网 数据) ,最后才是重返英超。就目前来看,英超只有曼城(数据) 和切尔西可能是这名法国天才中场的下家,但蓝军下赛季很可能没有欧冠资格,前者则有“波霸”心仪的瓜迪奥拉,为此,即使与英超对手竞争,切尔西想要争抢博格巴也是胜算不大。

与此同时,孔蒂还要计划为切尔西带来新前锋,就目前情况来看,蓝军只有科斯塔一人可担大任,帕托还没有证明他可以适应英超、雷米法尔考均不堪大用。传闻阿布打算引进马竞的格里兹曼,不过,为了防止格里兹曼被挖,马竞方面已经积极开始续约谈判。昨晚在马德里德比攻进全场唯一进球的“格子”日前证实道:“我们的确正在谈判,进展不错,都是我经纪人在负责,我只关注比赛。”

西班牙媒体披露,格里兹曼新合同中的毁约金将从8000万欧升至1亿欧,即使孔蒂手握1.5亿镑转会资本,若真的要强挖这名法国前锋,恐怕也要耗费一大半预算。

(飞翼)

(视频仅供扩展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