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滑雪爱好者加拿大遇难 遭遇撞击不治身亡

[摘要]据《每日邮报》消息,一位英国滑雪者在加拿大落基山脉因与另一位滑雪爱好者相碰撞而死亡。这张照片是丈夫在事故前拍摄妻子的最后一张照片。

女滑雪爱好者加拿大遇难 遭遇撞击不治身亡

女滑雪者不幸身亡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据《每日邮报》消息,一位英国滑雪者在加拿大落基山脉因与另一位滑雪爱好者相碰撞而死亡。这张照片是丈夫在事故前拍摄妻子的最后一张照片。

不幸去世的安妮·伍兹原本被诊断患有类风湿性关节炎,这是她伤病后的第一次滑雪活动,本是一件十分令人兴奋的事情。但之后,一名滑雪者意外地和她发生了一个“高冲击”的碰撞,使她很快的失去了知觉。紧急送往医院后,最终不治身亡。她的丈夫特里,在情节人那天带着妻子的骨灰回到了英国。

“滑雪者急速下滑的碰撞给她的右腿造成了很大的冲击。”特里说。“这位男滑雪者当时滑的速度很快,我想他在看到我妻子站在那里时一定很惊恐,但是身体和滑雪板已经不受控制。他一开始可能没想到会有人站在那里,因为他从斜坡的顶端往下滑,无法看清下方的情况。从坡上滑雪时,因为速度很快有惯性,所以他不能及时的避开任何障碍物。”

“我的妻子本来想做一个左侧转体,但是她的体能和身体状况无法支持她完成这个动作,最终无法避免的导致强大的冲击给她造成了伤害。她随即失去了知觉,就再也没有醒过来。”55岁的伍兹太太在被诊断患有类风湿性关节炎后刚刚重回滑雪场,没想到却迎来了厄运的发生。“安妮是一个很可爱很幽默的妻子,我现在十分想念他。”伍兹先生说道。“如果身边的人想缅怀我的妻子,就应该为体育公益事业而慷慨解囊,因为这是她生前热衷的事业。”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验尸官发言人进行验尸后说:“他们在踢马山区度假胜地滑雪时,在天快亮的时候,伍兹夫人因与另一名滑雪者的急速碰撞而不幸死亡。”目前,英属哥伦比亚的验尸服务机构,阿尔伯塔省法医办公室和加拿大皇家骑警正在继续调查这个死亡。”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_jyan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