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妍在莫斯科获2银2铜 与强手PK里约争牌有戏

孙妍在莫斯科获2银2铜 与强手PK里约争牌有戏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近日,韩国艺术体操运动员孙妍在日前在莫斯科举行的艺术体操大奖赛上,战胜各路强手,夺得两银两铜的佳绩,并刷新了个人全能得分新高。由于这比比赛参赛选手都很有实力,孙妍在本人也就此增强了今年奥运会上争夺奖牌的信心。

孙妍在因外貌靓丽而受到瞩目,但真正引起人们关注的是她的实力。2010年,孙妍在获得广州亚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铜牌。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她作为史上第一位进入该项目奥运决赛的韩国选手,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2014年艺术体操世锦赛,她获得个人全能第四。2015年9月的德国艺术体操世锦赛,俄罗斯运动员库德里亚夫采娃获得个人全能冠军。21岁的孙妍在决赛表现不佳,最后仅以69.998分获得第11名。

2月21日在俄罗斯莫斯科举行的2016莫斯科大奖赛上,孙妍在个人全能比赛以总分72.964获银牌,四项的得分分别是棒操18.366分,带操18.166分,圈操18.066分和球操18.366分,这一得分也刷新了其个人全能最好成绩。而在四个单项的角逐中,孙妍在获得了圈操项目的银牌,以及球操和带操的铜牌。

最近四五年,孙妍在几乎每年都参加这个赛事,但之前一直与奖牌无缘。而今年的比赛,除了世锦赛三届冠军库德拉切娃没有参赛之外,世界上几乎所有的高手都到莫斯科参赛。能在名将如云的激烈竞争中获得奖牌,让孙妍在信心大增。

孙妍在多次到艺术体操强国俄罗斯训练,以提升自身实力。去年年底,孙妍在已经确定了明年里约奥运会自己动作的背景音乐,其中带操是《里贝勒探戈》、圈操是法国影片《解放》的插曲。孙妍在今年里约奥运会的目标,是争取为韩国夺取第一块艺术体操奥运奖牌。她已经多次表示,会在里约奥运会后正式退役。(慎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