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梦桃膝盖伤口拆线 笑称"手术可算告一段落"

徐梦桃膝盖伤口拆线 笑称"手术可算告一段落"

徐梦桃正在拆线

腾讯体育2约22日讯 今年的元宵节对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名将徐梦桃来说,似乎有些特殊。在1月份的冬运会上,徐梦桃在比赛中受伤,并于春节前抵京做手术。今天,徐梦桃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文:“终于拆线啦!感觉手术这件事儿可算告一段落了。”同时,徐梦桃还感谢了在住院期间的治疗大夫和主管护士。

1月21日,在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女子个人决赛中,夺冠热门徐梦桃意外受伤,左膝关节后叉韧带损伤,无缘奖牌。随后她被送回了北京,并在2月3日进行了手术。虽然需要10个月的恢复期才能达到伤前的竞技水平,但徐梦桃跟从前一样,面对伤病、困难,总是展现出乐观、坚强的一面,“现在以这样的形式来调整、缓冲,对我来说不是坏事,毕竟之前的8年一直在训练、比赛。”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