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穆帅返梅阿查另有深意 已为曼联酿1大交易

曝穆帅返梅阿查另有深意 已为曼联酿1大交易

穆帅带国米两大将去曼联?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本周末,国际米兰将在主场对阵桑普多利亚,按照莫拉蒂的说法,穆里尼奥将重返梅阿查观战,目前不少媒体猜测穆帅此举很可能是接替曼奇尼的一个信号,不过《进球网》指出,其实穆帅此次重返梅阿查并非有意国米帅位,而是考察蓝黑军团阵中的伊卡尔迪和米兰达,狂人有意在今年夏天为曼联带来这两名球星。

穆里尼奥曾经在国米执教,在2009-10赛季,他更是率队夺得了三冠王的殊荣,因此,当穆帅将现身梅阿查看台的消息传出后,就有媒体称他可能取得曼奇尼。虽然这样的猜测不无道理,但是目前国米无疑是一个烂摊子,按照穆帅的睿智,他不会重返国米的教练席,《进球网》也是如此认为。

在《进球网》看来,其实穆帅在梅阿查球场将考察两名国米主将伊卡尔迪和米兰达,两人堪称蓝黑军团的支柱型球员,重要性不言而喻。目前曼联阵中其实正好缺少一名一锤定音的杀手,伊卡尔迪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阿根廷射手目前同曼奇尼的关系也不好,传言他将被托希尔放上货架,因此,穆帅选择在这个时候现身意大利,很大程度上是为了曼联今年夏天的引援大计。

曼联后防线上也是缺少一名定海神针式的球员,而国米阵中的巴西中卫米兰达防守能力非常出色,穆帅对此自然也是了如指掌,如果他入主曼联的话,为新东家物色中卫位置的引援看起来也是情理之中。

《进球网》分析,虽然曼联可以为伊卡尔迪和米兰达开出大价钱,但是两人的未来恐取决于国米是否取得欧冠资格,如果蓝黑军团无法闯入下个赛季的欧冠赛场的话,那么曼联在转会市场得手的机会很大。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