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国际马拉松28日开跑 鲍春来出任公益大使

海南国际马拉松28日开跑 鲍春来出任公益大使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记者徐思佳)2月18日,2016海南国际马拉松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首次面向媒体发布了具有海南特色的赛事奖牌,赛事赞助商在发布会上表示,将为获奖选手提供游艇、帆船的免费体验,而陈道明、许晴、孙楠、鲍春来、苏运莹等文体明星也将作为赛事的公益大使参加赛事公益活动,并出席起跑仪式。

首届海南马拉松,赛道之美堪比夏威夷

发布会上,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副厅长杨毅光介绍了赛事各项筹备工作情况,并表示着力将2016海南国际马拉松打造成为海南省的第四大体育赛事,力争3年获评全国金牌赛事、5年获评国际金标赛事,使其成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响亮的营销名片。

目前,赛事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从组委会公布的马拉松赛道路线来看,整个赛道之美堪比夏威夷火奴鲁鲁马拉松。

2016海南国际马拉松起点为三亚市美丽之冠,赛道主要沿着三亚湾、新城路、南边海路等路段进行,全程终点为半山半岛帆船港(半程终点设在海坡路六横巷、5公里迷你马拉松终点设在金鸡岭街)。三亚湾路赛道优美,景致如画,特别是沿三亚湾路修建的椰梦长廊绿树婆娑、白沙细浪、碧海蓝天。从整条赛道看,东起三亚港,西至天涯湾。“人道十里银滩美,却只是未见过绵延二十里的椰林画廊”。

值得注意的的是,组委会表示,2月28日比赛当天,赛道周边将会实施交通管制,请广大市民及跑友关注赛事官网和三亚市交通局相关信息。

赞助商:获奖选手将可免费体验游艇、帆船

新闻发布会现场,组委会赞助商也表示,除了丰厚的奖金,还为获奖选手准备了一份“大礼”。赞助商代表表示,将为海南马拉松的获奖选手提供游艇、帆船的免费出海体验,并邀请所有参赛选手登船参观鸿洲游艇会旗下的各种游艇、帆船,感受海洋运动所带来的独特魅力。

赛事奖牌体现海岛风情

组委会首次面向媒体发布了具有海南特色的赛事奖牌,此次奖牌结合了三亚海岛特色,以海南岛地图、海洋、椰树、阳光、海滩等元素为背景,勾勒出海南的地域特征,奖牌位于正中心的LOGO使用彩色工艺制成,重点突出赛事信息,整个奖牌呈金色,明亮绚丽,即突出了赛事信息,又展现了三亚的海岛风情。

目前组委会正努力从竞赛组织、交通安保、医疗救助、跑友报名、补给提供、贵宾接待、活动设置、新闻宣传、志愿者招募和培训、物料设计制作等方面提供专业的服务工作,合力将鸿洲•2016海南国际马拉松打造成为最具特色的马拉松赛事。

陈道明孙楠等明星助阵,出任公益大使

为了更好地宣传本届赛事,首届海南马拉松的组委会还邀请了陈道明、许晴、孙楠、鲍春来、苏运莹等五位文体明星,担任赛事的公益形象大使,参加赛事公益活动,出席起跑仪式。

2月27日,赛事将举办慈善募集活动,届时几位明星代表将有望出席,活动所募集到的慈善款项将用于海南公益事业。组委会表示,这五位明星有着良好的公众形象,并且经常来海南拍戏演出,对海南有深厚的感情,这其中,苏运莹是三亚人,也因此成为了赛事公益形象大使的合适人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