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江:没想过输这么多 情人节影响球员状态

李春江:情人节影响球员状态 战客场拒遭横扫

李春江称未想到首轮大败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记者陆学敏)迎战四强中的黑马四川男篮,这一致被认为是广厦最理想的季后赛首轮对手,可第一场在主场输了41分,广厦主帅李春江直言没想到,同时他也表态接下来的两个客场,球队不希望被横扫。

广厦今天开场还不错,可四川队进攻火力太猛,邓特蒙和孟达两人连续发炮,一开场就取得了18-9的领先,广厦此后又两次反击的机会,都没有把握住,反倒是多次的失误给了四川乘胜追击的机会,前三节就落后了30分,最后输了41分。赛后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李春江直言没想到,“季后赛的第一场比赛没想到会输这么多。”他脸色铁青说道。

第二节中段,广厦将分差缩小到十分以内,可对方连续命中了几记三分,分差再次被扩大,而且越来越大,“队员在思想和状态上没有投入,”李春江指导总结道,“我们一再强调季后赛的比赛中谁都不会轻易放弃,可我们的队员士气和思想上都做得很不好。”他对这场比赛球员的状态非常不满意,“无论心态还是投入,队员们都没有做到赛前的部署,这和春节,还有情人节的影响比较大,尤其对年轻队员的状态,有一定的影响。”

除了在进攻端,广厦的防守也做的一塌糊涂,让对方三外援合力砍下81分。李春江指导强调四川虽然是三外援球队,但球队不应该就如此松懈,给对方那么多机会,“四川虽然有三外援,但双方的实力不是这样的差距,比赛也不应该是这样的结局。”他认为球队对比赛不投入的地方集中体现在防守方面,尤其防守哈里斯和邓特蒙做得很差,这两人在第四节开始前就已经拿下41分和30分。

大比分的落后让广厦不得换上大量年轻人,看台上观众在第三节末段就开始提前离场,不断踩着充气棒来发泄心中的不爽快。在谈到换人的举动时,李春江表示这是为了提升球队的积极性。“有实力的球员打不出来,完全跟着对方在跑,跟梦游一样,只有换上更有朝气和积极性的年轻球员,我们准备冲一把。”但很可惜,赵岩昊、胡金秋等人没能追上分差,反而让四川在比赛结束还剩下8分钟的时候就已经领先了40分。

0-1落后,还有两个客场,广厦如果不想被横扫只能在客场至少赢下一场,对此李春江表示,比赛还没结束,后面会认真准备。很显然,作为常规赛的半程冠军,广厦不想就这么放弃,但留给他们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