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尤文挖英超现象级红星 强人14球10助太威武

曝尤文挖英超现象级红星 强人14球10助太威武

马赫雷斯引起了不少豪门的关注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1-0战胜那不勒斯后,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在意甲联赛豪取15连胜,如今已经反超那不勒斯攀升至榜首。据意大利《足球市场》消息,尤文图斯已经在着眼今年夏天的引援工作,阿莱格里的目标人物是效力莱斯特城的马赫雷斯,而此人也是多支英超球队追求的目标。

意大利媒体透露,目前尤文图斯已经同马赫雷斯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斑马军团希望可以在今年夏天签下这名阿尔及利亚球星。这名球员出生于法国,曾经在法国的低级别联赛踢球,个人能力出色,有强的突破能力,并且与队友之间的配合相当默契。在英超的处子赛季,马赫雷斯的发挥还比较一般,但是本赛季,这名阿尔及利亚球星已经兑现了自己身上的巨大潜力,本赛季,他在英超交出了14球10助攻的顶级数据。

正是马赫雷斯的出色发挥让莱斯特城在英超联赛领跑,在对阵阿森纳(数据 )的比赛里,虽然狐狸军团输球,但是马赫雷斯的发挥依然可圈可点,其实温格也对这名阿尔及利亚球星印象时刻,点评其为英超的现象级球星,如今阿莱格里也对马赫雷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马赫雷斯与莱斯特城的合同将在2019年到期。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身价评估,马赫雷斯的身价为2000万欧元。

目前不少英超球队也对马赫里斯伸出了橄榄枝,包括阿森纳、曼联和切尔西(数据)。而在接受采访时,马赫雷斯暗示愿意同梅西一起踢球。看起来,如果巴萨(官网 数据) 介入这笔转会的话,尤文收购他的可能性也不会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