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命!瓜帅曼城首战或战穆帅 7月底约战中国

宿命!瓜帅曼城首战或战穆帅 7月底约战中国

瓜帅上任曼城(数据) 首秀或战穆帅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瓜迪奥拉已经确认将在今夏接手曼城,而媒体盛传穆里尼奥有望执教曼联,《每日邮报》透露,瓜迪奥拉执教曼城后的首场比赛将在中国对阵曼联,而届时红魔的主教练很可能是瓜迪奥拉的老对手穆里尼奥。

1月底,瓜迪奥拉宣布将在今夏执教曼城,而蓝月亮则在二月初宣布了夏训计划,将在夏天前往中国进行赛季前的拉练,有趣的是,瓜迪奥拉执教曼城的首场正式比赛就是对阵曼联。曼城在2015年12月将俱乐部13%的股份出售给CMC集团和中信资本,作为交易的一部分,曼城同意将在今夏前往中国参加热身赛。

媒体盛传穆里尼奥将在今夏接手曼联,但曼联现任主帅范加尔仍旧制订了季前巡回赛计划,其中就包括了在中国对阵曼城的比赛,但届时范加尔很可能被红魔解职,穆里尼奥很有可能成为曼联主帅。《每日邮报》指出,这场曼彻斯特德比将在7月29日或30日在北京或上海进行,这将是瓜迪奥拉执教曼城的第一场比赛。尽管瓜迪奥拉对首战就将面对同城死敌的看法并不感冒,但国际冠军杯的组织方已经向曼城支付了数百万的参赛费用。

这两位传奇主帅已经交手16次,瓜迪奥拉的交锋成绩明显占优,取得了7胜6平3负的成绩。而在执教生涯里,瓜迪奥拉的执教成绩也超过了穆里尼奥,前巴萨(官网 数据) 主帅率队取得了284胜62平38负的成绩,胜率高达74%,而穆里尼奥率队取得了505胜154平106负的成绩,胜率得到66%。不过,穆里尼奥执教生涯里已经赢得了22座冠军奖杯,其中包括两座欧冠冠军奖杯,而瓜迪奥拉则19次夺冠,同样两次赢得了冠军奖杯。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